“你這事兒鬧的,一來就給人誤會了!”林知命無奈的道,閔寧兒號稱公共關係處之花,被人看到跟自己抱在一起,這想不讓人誤會都難。

    閔寧兒趴在林知命胸口上抽泣著,沒有話。

    “寧兒,你哭歸哭,別把眼淚鼻涕都往我身上蹭啊。”林知命道。

    “誰往你身上蹭哦!”閔寧兒推開林知命,梨花帶雨的道,“人家才沒哭呢!哼!”

    “你的事情後麵再,吳有貨來了,我先去會會他!”林知命著,推開辦公室的門走了出去。

    看著林知命離去,閔寧兒擦去了眼角的淚水,趕緊跟著林知命一同往外走。

    走道上,吳有貨帶著手下,手下帶著槍,氣勢洶洶的往裏走。

    “你們給我聽好了,把咱們的東西都給我搬回去,一樣都別給公共關係處的人留!公共關係處的所有人聽著,我是後勤保障處的吳有貨,你們搶了我們的東西,我們現在拿回去,你們如果看著,一切都好,如果敢攔著,那老子就斃了你們!”吳有貨大聲的叫喊著,氣勢十足。

    公共關係處那些還沉浸在搶了東西喜悅之中的人一聽到這話,登時就被嚇壞了,大家紛紛走到辦公室門口往外看,當他們看到吳有貨跟他那些帶槍的手下的時候,所有人都緊張驚慌到了極點。

    “吳處長息怒,吳處長息怒啊!”撞見林知命跟閔寧兒私會的趙清晨一邊著話一邊擋在了吳有貨的麵前,此時的趙清晨已經下定決心,要給林知命那邊爭取足夠多的時間。

    “你是誰?”吳有貨看到趙清晨攔著自己,皺眉問道,在他的印象裏,公共關係處的副處長裏沒眼前這麽個人物,而敢攔著他的人怎麽著也得是副處長級別的吧?

    “我是公共關係處的一個普通職員。”趙清晨道。

    “那你特麽敢攔著我?林知命給你的勇氣麽?給我滾開!”吳有貨怒斥一聲,直接抬手將趙清晨給推開。

    趙清晨後退了幾步,但是並沒有讓開,而是繼續攔在了吳有貨麵前。

    “吳處長,別動怒,我們處長馬上到了。”趙清晨道。

    “竟然還敢攔著我?”吳有貨臉一黑,直接抓起腰間的鐳射槍對準了趙清晨。

    一看到連槍都掏出來了,旁邊公共關係處的人都驚恐的躲回了自己的辦公室內,而在吳有貨等人後頭圍觀的其他部門的人則是發出了各種驚呼聲。

    誰也沒有想到,吳有貨竟然會自己拿槍出來。

    從這就可以看的出來,吳有貨的怒火已經達到了一個峰值,不然的話作為機要五處的處長,他絕對不可能當著這麽多人的麵拿槍指著同事。

    趙清晨趕忙舉起雙手道,“吳處長,您別衝動啊!”

    “馬上給我讓開,不然的話,死路一條!”吳有貨道。

    “吳處長,我們處長馬上就會來,您別著急啊!”趙清晨道。

    看到趙清晨並沒有讓開的意思,吳有貨心裏的怒意再也無法壓製了,他的手指頭微微一動,正打算把這個膽敢攔著自己的人擊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