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關係處內。

    林知命正在跟趙清晨等人聊,他的身體狀況看起來非常不錯,已經擺脫了輪椅,站在了靠近桌子的位置,身子微微靠著桌子。

    聊沒多久,林知命疑惑的問道,“這也不算涼快,房間裏怎麽沒開空調?”

    “這…”趙清晨等人彼此對視了一眼,隨後趙清晨道,“老大,房間的空調壞了還沒給換。”

    “壞了?沒中央空調麽?”林知命詫異的問道。

    “沒有,各個辦公室都是獨立空調,這樣可以防止敵人在中央空調內釋放毒氣。”趙清晨道。

    “有點道理,那咱們換個房間吧,這房間怪熱的。”林知命道。

    “老大,所有房間都一樣。”趙清晨麵色有些尷尬的道。

    “所有房間的空調都壞了?”林知命驚訝的問道。

    “嗯,上次屠龍組織的人襲擊過來的時候,他們使用電磁脈衝裝置將讓整棟樓的電子設備都發生了短路,這些空調也是在那時候燒壞的。”趙清晨道。

    “那件事情到現在都過去大半個月了,換一下空調應該很簡單的吧?”林知命問道。

    “確實很簡單,但是…後勤保障處的那些家夥故意刁難咱們,死活不給我們調撥新的空調,現在整棟樓都有新的空調,唯獨咱們這一層沒有。”趙清晨道。

    “後勤保障處?”林知命想到了那個叫做吳有貨的人。

    “是啊,那些家夥就喜歡刁難咱們公共關係處!”王剛惱火的道。

    “為什麽?總要有個原因吧?我們公共關係處跟後勤保障處沒有任何利益上的衝突,他們為什麽要刁難我們?”林知命問道。

    “這…”趙清晨等人麵露為難之色。

    “怎麽?當著我的麵都不敢麽?你們被後勤保障處的人欺負怕了?”林知命黑著臉問道。

    “老大…這事兒吧,到底跟寧兒脫不開關係。”趙清晨遲疑片刻後道。

    “閔寧兒?跟她有什麽關係?她不就是一個剛來沒多久的姑娘麽?”林知命問道。

    “這件事情很複雜,還是由當事人跟您吧,我們這些外人也不清楚。”趙清晨道。

    趙清晨話剛完,閔寧兒就帶著一票人走進了房間。

    “老大,我把大家都叫來了!”閔寧兒得意的道。

    “處長!”

    “林處!”

    跟著閔寧兒來的人紛紛對林知命喊道。

    “誰是劉佳?”林知命問道。

    “林處長,我是!”一個四十多歲,長得斯斯文文,戴著金絲框眼睛的男子走到林知命麵前笑著道。

    “你就是劉佳啊!咱們處就你一個副處長麽?”林知命問道。

    “還有另外一個,咱們二級部門一般是一個正的兩個副的,隻不過這會兒咱們的王有義副部長正在外公幹,沒能回來見您!”劉佳道。

    王有義!

    林知命又記住了一個副處長的名字。

    “既然大家都來了,那我就簡單的做個自我介紹,我叫林知命,是你們的新處長,大家想來應該從不同渠道聽過我的名字,我呢,不喜歡虛的,你們既然都在我的部門裏,那就都是我的人,隻要你們認真跟著我,忠誠於我,我保證,你們每個人都能跟著我吃香喝辣的,誰敢欺負你們,我就幹誰,你們都聽清楚了沒有?”林知命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