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秘境即將開啟,這並不是什麽機密的事情,全世界各大組織,各種高手都早已經摩拳擦掌,準備進入絕望秘境中探索。

    每一次絕望秘境開啟都意味著殺戮的開始,秘境中的危險有來自於秘境本身,也有來自於其他探險者,所以,一般情況下很少有人會單獨進入秘境,人越多在秘境裏的安全性就會越高。

    誰也沒想到,林知命竟然打算把劍道人收為自己的護衛,盡管這個護衛是暫時的。

    “你確定?”蔣老在聽到林知命的要求之後有些不敢相信,所以又問了一遍,不然的話以他的身份是不屑於問第二遍的。

    “確定。”林知命點頭道。

    “你一定是瘋了。”吳有貨搖頭道,“你與劍道人有私仇,你還敢讓他護送你進入絕望秘境,要是在秘境裏他趁機殺了你怎麽辦?”

    “隻要在秘境裏我死了,那他就難逃一死。”林知命淡淡的道。

    林知命這話,讓在場許多人陷入了沉思。

    “他的沒錯。”一直沒怎麽話的李邵兵開口道,“誰都知道他們有私仇,所以劍道人就更不能在秘境裏對他下手,不然的話劍道人就真的沒有活路了,我們龍族不能允許一個殺害龍族二級官員的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劍道人不僅不敢對林處長下殺手,更是要心保護林處長的周全,因為就算林處長是因為意外身亡,他也會有莫大嫌疑。”

    “想的挺好。”蔣老看著林知命道,“讓你的仇人不得不成為你的保鏢,這可比單純的關他幾年或者肉體上懲戒要來的殘忍的多。”

    “我哪裏有那麽複雜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將他囚禁到死,但是沒辦法,我必須以大局為重,所以隻能退而求其次,如果這個要求都沒有辦法達到,那我隻能我錯看了龍族,龍族哪裏是什麽世界三大組織,他就是一個孬種集合地罷了。”林知命道。

    “林處長,慎言!”李邵兵皺眉道。

    林知命聳了聳肩,沒有再多什麽。

    “知命的這個提議,確實在合理範圍之內,我覺得可以,諸位可商量一下,如果有不同意見的,可以提出來。”蔣老道。

    蔣老貴為五老,他可以了,還有誰敢有意見?

    所有人一致表示同意。

    “既然諸位沒有不同意見,那對劍道人的處理就按照知命所的,邵兵,這件事情交由你全權處理,告訴劍道人,他必須保證知命在絕望秘境裏的安全,倘若知命死了,那他就讓他去陪葬,這是我的命令,如果他不答應,就地處決。”蔣老道。

    就地處決四個字,讓所有人的心頭都是一顫。

    敢對戰神級強者出就地處決的,也就隻有五老四龍王了。

    “我明白!”李邵兵點了點頭。

    看到目的已經達成,林知命心裏在冷笑。

    所有人都隻想到劍道人會不會趁著探索秘境的時候對他下手,卻沒有人會想到他會不會趁機對劍道人下手,這樣等到時候他對劍道人下手,應該就不會有任何人懷疑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