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愷的話充滿著攻擊性,而且話中有話,不過在場的都是老狐狸,所有人都安靜的坐著,連目光都沒有太多的變化。

    房間裏的冷氣開的很足,讓人感覺到一陣陣的涼意。

    林知命淡淡的看了一眼周愷,而後從輪椅上站了起來。

    看到林知命站起來,旁邊那個之前扶起林知命的人連忙伸手想要去攙扶林知命,但是卻被林知命給阻止了。

    林知命稍微活動了一下手腳,而後慢慢的走向了周愷。

    周愷坐在位置上,看著林知命走向自己,並沒有任何表示。

    終於,林知命走到了周愷的麵前。

    “周處長,您剛才什麽來著?”林知命問道。

    “我,無風不起浪。”周愷笑著道。

    “下一句話是?”林知命又問道。

    “下一句話?我想想,對了,想起來了,一個巴掌拍不響。”周愷道。

    周愷話音剛落,林知命的手就朝著周愷的臉扇了過去。

    啪!

    一聲響亮而又清脆的響聲從周愷的臉上響起。

    這一個聲音,讓在場這些官場老油條的臉全部都不受控製的出現了變化,大家都震驚的看著林知命。

    有誰能想到,在這時候林知命竟然給了周愷一個耳光?

    “你幹什麽?!”周愷憤怒的站起身叫道。

    “沒,我隻是想告訴周處長一個很簡單的事情,一個巴掌,他也能拍的響。”林知命從容的道。

    林知命的這個回答,竟然讓周愷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麽,而周圍那些龍族的高層臉色也從剛開始的震驚變成了怪異。

    誰能想到,林知命竟然用這樣的一個動作反擊了周愷之前的那些。

    “那你也不能打我啊!”周愷憤怒的道。

    “那你應該問一下你自己,為什麽我不打別人就打你,是不是你自己做的有什麽地方不對的?”林知命道。

    又是之前周愷拿來問林知命的話,結果現在卻被林知命原封不動的送給了周愷。

    “林處長,你這身子骨,看著好像也不像受重傷的樣子嘛?”坐在邊上一個胖子開口問道。

    林知命看向了對方,問道,“你是哪位?”

    “我?在下後勤保障處處長,吳有貨。”胖子回答道。

    林知命扯了扯嘴角,走到了對方的麵前看著對方道,“你我不像是受重傷的樣子?”

    “對啊,你還能打人不是?受重傷了可打不了人。”吳有貨道。

    林知命冷冷一笑,抬起手抓住身上的繃帶頭,而後將繃帶一圈圈的從身上解開。

    隨著林知命身上繃帶的解開,林知命的上半身也一點點的出現在了眾人麵前。

    當眾人看到林知命身上那一道道還在滲血的傷口的時候,眾人的臉色再次出現了變化,特別是當他們看到林知命用力的將黏在傷口上的繃帶往下撕的時候,他們臉上的肌肉忍不住在顫抖,因為他們清楚的知道,那繃帶撕下來的時候絕對疼痛無比。

    但是,林知命的臉上卻是一點情緒的變化都沒有,他一邊拆解著身上的繃帶一邊對吳有貨道,“在我在為龍族執行任務受到傷害的時候,你們這一個個的都在總部裏吹著空調,拿著比我還要高的薪酬,手握著比我還大的權力,現在你竟然還有臉我受的傷不夠重?那我想問問吳處長,我這傷如果不算重傷,什麽才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