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一個電話,讓林知命的心頭多了一層迷霧。

    這個打電話來的人應該就是闖入監獄殺掉了阿雲鐸跟阿康的人,不然他也不可能從阿雲鐸那裏知道吉達花被搶的事情。

    但是他是怎麽找到徐冠聰,又怎麽找到他的,這就讓人十分不解。

    過了幾分鍾,徐冠聰的電話又打了過來。

    林知命將電話接起,這時候電話那頭傳來的就是徐冠聰的聲音了。

    “知命,那個老頭走了。”徐冠聰道。

    “那個老頭?剛才拿你電話打給我的那個?”林知命問道。

    “是的,那家夥是個老頭,也不知道他怎麽知道當初老陳被殺是我報的警,跑來找我,問當時報警的時候有沒有人跟我在一起,我沒有,他不信,還威脅我如果不實話就要殺了我,我讓保安保護我,結果所有保安都被他給扔到了客棧外頭,我沒辦法,隻能跟他實話實。”徐冠聰道。

    “哦,那我明白了!”林知命恍然大悟道,如果徐冠聰把什麽都跟他了,那他找到自己也就解釋的通了。

    “知命,這件事我也很無奈,那老頭很可怕的,好像要吃人一樣,我實在是沒辦法才跟他提起你。”徐冠聰歉意的道。

    “沒事,你沒事就好了,那老頭要是找你有什麽事,你全部推給我就行了!”林知命道。

    “那老頭看著像是個武術高手,你得心著點啊。”徐冠聰道。

    “嗯,我現在不在海峽市,他就算去了海峽市也找不到我,就算找的到我,那我也不怕他!”林知命笑道。

    “那就好,反正你最近多長幾個心眼就是了,先不了,我這客棧被他弄得一團糟,我得趕緊收拾一下!就這樣了!”徐冠聰道。

    “好!”

    掛了電話,林知命眉頭皺了起來。

    這個突然出現的老頭,到底是個什麽路數?

    他要吉達花幹什麽?難不成也是要弄神農秘藥?

    “老大,咱們馬上要到了!”閔寧兒的聲音從旁邊傳來,打斷了林知命的思緒。

    “哦,知道了。”林知命點了點頭,暫時不去想老頭的事情,將注意力集中到了眼下。

    車停在了龍族總部大樓前頭。

    閔寧兒推著林知命下了車,跟趙清晨王剛一起走向了總部大樓。

    總部大樓樓下來來往往的人都好奇的看了過來,此時的林知命坐在輪椅上,上本身沒有穿衣服,可以清楚的看到他身上纏繞著的一圈圈的繃帶。

    “這不是最年輕戰神林知命麽?”

    “林知命怎麽受了這麽重的傷啊?”

    周圍傳來一陣陣的議論聲,大家都不敢相信,戰神林知命竟然會受傷,而且看他那要死要活的樣子,受的肯定還是重傷。

    “你們不知道了吧?這林知命是被劍道人打傷的,就是武當派的太上長老,二十年前就已經被認定為有戰神實力的劍道人!”有一些知道情況的人立馬得意的跟旁邊的人解釋了起來。

    “劍道人竟然打傷了林知命?林知命不是公共關係處的處長麽?劍道人好大的膽子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