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李建國已經醒了。

    畢飛雲懸著的心也總算是放下了,盡管李建國的手上落下了殘疾,但是至少一條命是保住了。

    “要不是知命強行讓人將你帶下山,或許…你就再也見不到為師跟你這些師兄弟了!”畢飛雲感慨的道。

    聽到畢飛雲的話,李建國強撐著身體坐了起來,道,“我要去當麵向他道謝。”

    “你別著急,他現在在重症監護室裏,等他出來再,你先休息!”畢飛雲道。

    “重症監護室?”李建國皺眉問道,“誰傷了他?”

    “武當派太上長老劍道人。”畢飛雲道。

    “劍道人?”李建國嘴裏念了一下這個名字,而後道,“傷我救命恩人,他日我必殺之!”

    “建國啊,你還是先養好自己的身體再吧。”一旁的大師兄陳曉霞道。

    李建國看了一眼自己空落落的一隻手,臉上並沒有什麽其他表情,似乎少了一隻手是很無足輕重的事情。

    “建國,就算你隻有一隻手,隻要你不放棄,也有可能成為戰神級強者。”畢飛雲道。

    “我知道,師父。”李建國點了點頭。

    “哎,你這邊沒事了,希望知命那邊也能沒事吧,不過有點奇怪,他隻是受了幾劍而已,而且也沒刺中要害,怎麽就受了重傷呢?”畢飛雲疑惑的道。

    其實並不隻畢飛雲一個人疑惑,還有不少人也很疑惑,比如李末敵,再比如龍族內那些知道林知命實力的人。

    不過,林知命現在表現出來的就是一副要死的樣子,而且也不接人電話,他們也就無從得知林知命現在真實的情況了。

    就這樣過去了一。

    劍道人在李末敵等人的押解下前往了帝都,帝都那邊也傳來了消息,等林知命康複之後,帝都那邊會當著林知命的麵替他主持公道,林知命康複的越早,主持公道的時間就越早。

    “媽的,這些人還是在懷疑我!”林知命在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正在IU裏吃蘋果。

    閔寧兒,趙清晨以及王剛此時都站在他的麵前。

    三人的臉上都是古怪的神色,就在剛剛,醫生通知他們進入IU見林知命,他們還以為是林知命情況惡化,醫生讓他們見林知命最後一麵呢,沒想到一進病房就看到了正坐著吃蘋果渾身纏滿了繃帶的林知命。

    雖然身上滿是繃帶的樣子很好看,但是看林知命的狀態,似乎好像,並不是重傷的模樣啊。

    “有點熱啊!”林知命著,將上半身的一部分繃帶扯開了一些。

    繃帶後麵是粉嫩的皮膚,那皮膚恨不能比閔寧兒的皮膚還要好,上麵有一些新舊傷痕,不過看起來怎麽也不像是會讓人瀕死的那種。

    “老,老大,你…這是怎麽回事?”趙清晨有些結巴的問道。

    “什麽怎麽了?熱啊!”林知命理所當然的道。

    “不是,我是,看您的樣子好像身子骨還很不錯的感覺。”趙清晨道。

    “你們這還看不懂啊?”閔寧兒眼珠子提溜一轉道,“老大這都是在演戲呢,老大你好壞,人家還真的以為你受了重傷呢,昨晚一個晚上沒睡就在外頭等著,你倒好,在這裏麵吹著空調吹著水果,真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