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不知道,李末敵那破虛三劍到底給林知命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唯一清楚的,可能就隻有林知命本人了。

    此時,林知命的身上已經纏上了不少繃帶。

    “多包一點,最好把我包成一個木乃伊。”林知命對護士道。

    護士覺得眼前這個病人有點奇怪,明明傷口沒那麽多,卻非要要求將全身都給包紮起來,這是不嫌氣熱麽?

    沒多久,林知命全身上下就都被包上了繃帶。

    林知命讓人護士拿了麵徑直擺在自己麵前,仔細的端詳過後,林知命滿意的點了點頭。

    總算是沒白受傷!

    之前在於劍道人對戰的時候,林知命察覺到了破虛三劍的厲害,但是還是與之直接硬碰硬,結果身體如願的被刺傷了。

    不過,也僅僅是刺傷而已,因為林知命的實力早已經超越了一般的戰神。如果他隻是一般戰神的水準,站著不動承受這一劍可能會被人直接重創,甚至於被殺,也是在被刺傷的瞬間,林知命明白了劍道人的意圖,他肯定就是想用這一招來重創自己,或者殺了自己。

    隻可惜,林知命沒有答應他的提議,並且用言語激怒了他,強行與他打了一架。

    這一架從開始就注定了結尾。

    就算劍道人沒有用出破虛三劍,林知命也會在戰鬥中受傷,而隻要他一受傷,那劍道人就完蛋了。

    為什麽?

    因為他是龍族的二級官員!這個身份給了林知命許多的桎梏,但是卻也給林知命帶來了好處。

    身為龍族二級官員,不管你武林中人再厲害,除非林知命主動攻擊,不然的話你武林中人是絕對不能對林知命主動發起進攻的,更不能傷害林知命。

    而眼下,劍道人不僅進攻了林知命,還把林知命打傷,那就意味著劍道人一定會受到龍族的製裁。

    製裁的嚴厲程度,取決於林知命受傷的程度。

    所以林知命才想到了賄賂醫生這一招。

    所有人都不知道,這一切都隻是林知命演的一出戲。

    當然,李末敵多少猜到了一些,但是現在林知命躲在IU裏,他根本不知道林知命的真實情況,而且,內傷這種事情用現代儀器測不出來,林知命他受內傷了,那就隻能是受內傷了。

    IU病房外麵,閔寧兒眼睛通紅,看她的樣子似乎已經哭過了,趙清晨跟王剛兩人臉色凝重,拿著手機時不時的給帝都那邊發去消息。

    畢飛雲跟他的朋友已經走了一大半,畢竟李建國還在手術室裏。

    畢飛雲那幾個跟林知命熟識的徒弟倒是留了下來,在這裏等醫生的消息。

    “老大不會有事吧?”閔寧兒抽泣著問道,她這梨花帶雨的樣子讓人動容。

    “不會有事的,老大吉人自有相,怎麽可能會有事!”王剛道。

    “是啊,一定不會有事的,咱們公共關係處好不容易出現了老大這麽一個有擔當又有能力的處長,他一定會繼續帶領我們走下去的,別怕!”趙清晨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