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道人,你走吧,此事你已經闖下大禍,回武當派等候處理吧!”李末敵對劍道人道。

    “闖下大禍?”劍道人皺眉看著李末敵,有點不理解。

    “別走,繼續打啊!誰走誰就是狗生的!!”林知命張牙舞爪的大叫道。

    劍道人看向林知命,眉頭緊皺。

    這林知命受傷了竟然還繼續挑釁他,這是為什麽?難道他不怕死?還是,他有什麽陰謀?

    想到陰謀,劍道人臉色微微一變,他又看向了李末敵,發現李末敵一直在對他使眼色。

    這一下,劍道人總算是察覺到問題了。

    林知命好像一直在故意激怒他,而他在被激怒之後已經徹底忘了他來之前的目的,他們的目的不是跟林知命在這裏打架,而是要讓林知命承受劍道人一擊。

    剛才的破虛三劍就是劍道人用來對付林知命的底牌,林知命有所準備下與之對抗都被他所傷,如果是站在原地不動承受他這一擊,那十有八九會被劍道人擊殺。

    怎麽事情變成了現在這樣呢?

    劍道人盡管不知道為什麽林知命要激怒他,但是他知道,被林知命這麽一弄,他要想再以趙清晨為把柄來讓林知命受他一擊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也就是,計劃在這裏已經完全失敗了。

    “哼,還嘴硬,年輕果然氣盛,看在你還年輕的份上,我不與你一般見識,今這事,就此揭過,我與你,與你的手下之間,再無任何恩怨!”劍道人完,傲然的抬了抬下巴,轉身離去。

    林知命站在原地,倒也沒有再開口多什麽。

    “林處長,你沒事吧?”李末敵轉頭看向林知命問道。

    “我…沒事。”林知命搖了搖頭,臉色忽然一變,而後直接吐出一口血來。

    “林處長,你,你怎麽了?”李末敵驚駭的問道。

    “可能是…受了嚴重的內傷吧,我…我覺得我快不行了,趕緊,趕緊送我去醫院!”林知命著,一把扶在了李末敵的肩膀上,將整個人掛在了李末敵的身上。

    看到林知命這樣,李末敵心裏咯噔了一下,剛打算點什麽呢,林知命忽然腳下一軟,直接倒在了地上。

    “我日,你特麽戲過了啊!”李末敵心裏激動的呐喊著,在他看來,破虛三劍雖然威力強大,但是林知命有所防備,而且還反擊了,那他受到的傷害絕對非常有限,眼下林知命表現出一副要死的樣子,那絕對是在演戲!

    不過,就算如此,李末敵也不敢放任林知命不管,他直接彎腰將林知命攔腰抱起,快速衝入醫院。

    與此同時,樓上的閔寧兒等人也都急匆匆的往樓下跑,他們並不知道林知命的真實情況,所以看到林知命倒在地上後,他們還以為林知命受了多重的傷。

    “老大,老大你別嚇我啊老大!”閔寧兒衝到林知命的身前,激動的抓住了林知命的手。

    林知命閉著眼睛,好像真的昏了過去。

    “這劍道人下手太沒輕重了,竟然把知命給打成了重傷!”

    “知命可是龍族官員,他劍道人這麽做,是完全沒把龍族放在眼裏啊!”

    “破虛三劍真是強啊,這要是知命站著不動承受這一招,那不死也得廢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