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跟畢飛雲還有閔寧兒走出了太虛殿。

    在他們的兩側站著成群的道士,這些道士無一人敢攔著他們。

    林知命繼續往前走去,走到了廣場上。

    就在這時,一道人影從他們上空越過,落在了他們的前麵,擋住了三人的去路。

    這人不是別人,正是陳師武。

    “林處長,作為武當派的長老,如果我如此輕易的就讓你們離去,那我將沒有任何顏麵繼續留在武當派內,所以…如果你想離開武當派的話,就先打敗我吧!”陳師武盯著林知命道。

    “我很好奇,你這麽拖延時間,是為了什麽?”林知命看著陳師武問道。

    聽到林知命的話,陳師武臉色微微一變,強作鎮定的道,“我沒有拖延時間,隻不過你一直不肯給予我們武當派公正的待遇,所以我才不想讓你們就此離開。”

    “你確定你要跟我打麽?生死各安命的那種。”林知命道。

    陳師武臉色又是一變,雖然他最近實力增長了非常多,但是他依舊沒有達到戰神級,如果真的生死各安命,那保不準林知命就會在這裏殺了他,那可就血虧了。

    “既然沒有生死各安命的覺悟,就不要擋住我的路,滾吧。”林知命完,繼續往前走去,一直到他與陳師武擦肩而過,陳師武都沒有做出任何阻擋的動作,因為他知道,一旦阻擋,那就意味著他與林知命不死不休。

    這並不是他們這一次的計劃內容!

    “老大好威武啊,竟然讓武當派的長老動都不敢動一下!”閔寧兒雙手緊握,崇拜的看著林知命。

    她可從沒有想過公共關係處能有如此霸氣的一,要知道,他們麵對的可是武林第一大門派武當派啊!

    此時的閔寧兒有一種揚眉吐氣的感覺。

    最終,林知命等人穿過了廣場,走上了下山的路。

    “混蛋!就沒有一個能成事的!”

    看著三人如此輕易的就離去,陳師武憤怒的一腳跺在了地上。

    強悍的力量竟然直接將地麵給踩出了一個坑來。

    周圍的武當派弟子全都緊張的低著頭,不敢多什麽。

    “多好的機會,就這樣錯過了,下次再有這樣的機會不知道得等到什麽時候了!哎!”陳師武失望的歎了口氣,這一次他們利用李建國擅闖禁地的事情設計了一個堪稱完美的計劃,這個計劃一旦成功,不論是林知命還是李建國畢飛雲,基本上都難逃一個死字。

    “現在隻能從開槍殺人這件事情上做文章了!”陳師武自語了一聲,隨後轉身離去。

    此時,下山的路上。

    林知命攙扶著畢飛雲往山下走去。

    上山走的是台階,下山走的又是另外的一條路,比台階要好走許多。

    “知命,這次的事情,真是麻煩你了。”畢飛雲一邊走一邊道。

    “客氣了。”林知命道。

    “如果沒有你的話,可能建國就沒辦法活著下山了,哎!”畢飛雲歎氣道。

    “到底怎麽回事?為什麽你們會被發現?”林知命疑惑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