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皺眉看著陳師武。

    很顯然,陳師武並不想讓李建國輕易的下山,或者,他並想讓這件事情就這樣簡單的被解決。

    其實這次的事情大很大,但是又很少,李建國擅闖禁地,可最終並沒有闖進去,也沒有獲得什麽機密的東西,對於武當派而言這件事情所帶來的影響非常的,一般情況下這種事情龍族都不需要出麵,武當派那邊對闖入者進行懲戒就可以了,眼下武當派把這件事情捅到龍族,很明顯就是要把這件事情複雜化。

    他們的目的是什麽林知命目前為止還不是很清楚,他大概可以猜測的出來這可能與他有關,但是具體是什麽樣的關聯,他想了一路也沒想太明白。

    畢竟,武當派現在控製住的是畢飛雲跟他的徒弟,他林知命也就跟這兩人是交往比較深的朋友而已,武當派要想通過這兩人牽連到他,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想要一個什麽樣的結果?”林知命開口問道。

    “我武當派身為武林第一大門派,如果有人擅闖了我武當派禁地還能夠不受到任何懲罰,那以後是不是就會有更多的人來闖我武當派禁地?”陳師武問道。

    “陳道長你想要什麽樣的懲罰?”林知命又問道。

    “這我就不知道了,如果我知道的話那我們武當派也不用找龍族來主持公道了。”陳師武聳了聳肩。

    “陳道長,我願意代替我徒弟承擔一切後果,還請你讓我徒弟下山吧,他…撐不了多久了!”畢飛雲著,忽然跪倒在地上,對著陳師武磕了一個頭。

    畢飛雲的這個舉動出乎了在場所有人的意料,畢竟,他可是帝師,整個江湖上被許多人所崇敬的一個人物!

    “畢老!你這是幹什麽?!”林知命一個閃身來到畢飛雲身邊,一把將畢飛雲給扶了起來。

    “林處長,武當派讓你來處理這件事情,還希望你能夠盡快處理,我徒弟真的拖不起了!”畢飛雲紅著眼看著林知命道,看的出來他非常的焦急。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對趙清晨道,“你跟王剛一起把李建國送下山去!”

    “是!”趙清晨跟王剛兩人點了點頭,走到了李建國身邊。

    “在沒有出結果之前,誰敢讓他下山就是與我們武當派為敵!”陳師武冷冷的道。

    “我以龍族公共關係處處長的身份裁定,此次李建國闖入武當派禁地,違反了龍族關於各門派禁地保護法的相關法規,判處他監禁半年,這就是結果!可以了麽?”林知命道。

    “我不滿意。”陳師武搖了搖頭道,“林處長,這個處罰我們武當派不接受。”

    “那你想要什麽樣的處罰?”林知命問道。

    “這看你們,我們武當派不是龍族,沒有權利作出處罰決定。”陳師武聳了聳肩。

    聽到陳師武的話,林知命知道,武當派現在根本不在意什麽處罰結果,他們想要的就是拖延時間,就是要讓他眼睜睜的看著李建國傷重而亡。

    “你們武當派,是打算讓人死在這裏麽?”林知命黑著臉問道。

    “我們可沒有這樣的想法。”陳師武笑著搖了搖頭,道,“我們隻是想要龍族公正公平的處理這件事情,僅此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