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一個戰神級強者,不管放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被人所仰視的存在,除非腦子壞掉,不然絕對不會有人故意去羞辱戰神。

    但是陳師武卻這麽做了,守山的道童,是武當派最低等級的道士,類似於道士實習生的樣子,讓林知命這樣一個戰神去做武當派的守山道童,這對林知命就是赤果果的羞辱。

    盡管武當派跟林知命此前有過一些衝突,但是如果非要以這些衝突來作為陳師武羞辱林知命的動機,這在林知命自己看來有些牽強。

    既然如此,那他為什麽還要羞辱自己?

    林知命覺得這件事情非常反常,陳師武不可能不知道戰神怒火的可怕,一旦真的讓他發怒,搞不好大半個武當派都得被怒火焚燒殆盡。

    或者武當派也有自己的戰神級人物存在,但是那絕對是留著做底牌用的,拿來挑釁自己就完全沒必要了。

    林知命的腦海中瞬間閃過了許多的念頭,正打算點什麽呢,站在林知命身邊的閔寧兒開口了。

    “陳道長,守山道童,在武當派內算是個什麽級別的啊?”閔寧兒疑惑的看著陳師武問道。

    “哈哈哈,守山的道童,屬於武當派實習道士,排在我們所有武當派道士的末尾!”陳師武麵帶著笑容對閔寧兒道,他覺得眼前這個閔寧兒真是個好孩子,還問守山道童在武當派是個什麽級別,生怕別人不知道他在羞辱林知命一樣

    “哦!是這樣啊!”閔寧兒恍然大悟,而後一本正經的道,“陳道長,你們武當派,是打算將我們龍族給踩在腳下麽?”

    “這話可不能亂,龍族可是管理整個武林的存在,更是代表著官方,我們武當派怎麽可能將龍族踩在腳下!”陳師武臉色嚴肅的道。

    “是嘛?既然不打算將龍族踩在腳下,那您為什麽讓龍族的一個二級官員來當你們武當派最低級的守山道童?在您眼裏不就是武當派最低級的守山道童就已經比得上龍族的二級官員了麽?按著這麽算的話,那您的身份早就超過了五老四龍王,甚至於還超過了他們之上的諸位領導啊!”閔寧兒認真道。

    閔寧兒的話,讓陳師武的臉色一僵,他沒想到閔寧兒竟然會把話頭轉到這個事情上,他本隻是羞辱林知命,閔寧兒這麽一,那就等同於他在羞辱龍族了。

    給他陳師武一百個膽子他也不敢羞辱龍族啊!

    “寧兒你這話的不對!”林知命在這時候站了出來。

    “對,你這話不對,不能這麽!”陳師武趕緊道,一邊他還一邊看了林知命一眼,他沒想到林知命這時候竟然會站出來幫他開解,這還真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不過,林知命接下去的話更出乎他的意料了。

    “寧兒,按照武當派道士的等級製度來看的話,守山道童之上還有入門道士,外門道士,內門道士,親傳道士,再上去有長老,掌教,除此之外還有太上長老,玄上長老,也就是,五老四龍王在武當派隻能算是入門道士這一級,再上去的領導也就達到內門道士這一級,更往上,咱們龍國最厲害的那個人在武當派也就是親傳道士這一級,最多到長老,至於掌教,那估計就是地球的球長一級了!再往上可以擴張到太陽係,銀河係,玄上長老估計就是銀河係係長了!”林知命一本正經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