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好威武啊!”閔寧兒坐在地上,看著林知命的眼睛已經冒出了光來。

    這時候,趙清晨與王剛兩人也已經來到了平台之上,他們隔著老遠就聽到了林知命跟白須道士的對話,眼下看到山門一點點打開,他們自然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

    兩人對視了一眼,都從對方的眼中看到了一絲興奮之色。

    實話,他們來到公共關係處已經有一些年頭了,公共關係處在龍族就屬於後娘養的那種,不僅龍族內沒什麽人看的起他們,就算是江湖門派,也大多數將其當做居委會來對待,他們去調解各大門派的矛盾,經常都會被兩邊當成出氣筒,到最後兩邊爽了,他們反而抑鬱了。

    原本這一次麵對著武當派這樣的大門派,他們內心也無比的忐忑,沒想到,他們的處長竟然如此強硬的開了這麽一個頭,雖然不知道後麵會發生什麽,但是不管怎麽樣,這個頭算是開出了這麽多年公共關係處沒有的火氣,他們內心也無比的激動。

    武當派的山門全部打開,原本坐在地上的閔寧兒此時也用出了全身的力氣站了起來。

    “走吧。”林知命雙手負在身後出了這麽兩個字,而後傲然往前走去。

    閔寧兒等人全部跟在林知命的身後,閔寧兒也跟林知命一樣雙手負在身後,然後傲嬌的抬著頭,就好像是一隻孔雀一樣。

    趙清晨跟王剛兩人稍微拘謹一點,畢竟他們在江湖中碰到過太多次壁了,現在第一次這麽瀟灑,他們多少有點不適應。

    穿過山門,走過一條不長的路之後,四人終於來到了武當派巨大的廣場上。

    廣場的那頭,就是武當派恢弘的大殿,在大殿周圍坐落著許多的古樸房屋,單從林知命的視角看過去,幾乎無法將那一片建築物全部納入眼簾,從這就可以看的出來武當派有多大了!

    此時,武當派那巨大的廣場上盤腿坐著上千人。

    這些人每一個都穿著武當派的道袍,身下墊著蒲團,手中拿著拂塵,看他們的樣子像是在打坐。

    打坐是武當派特有的一種修養身心的方式,武當派講究道法自然,感悟地,所以他們經常需要打坐,的專業一點叫做入定。

    入定這種事情很玄乎,有人把這當成睡覺,有人則是將其當成溝通地的一種手段。

    林知命等人的出現並沒有引起太多的關注,因為所有人此時都閉著眼睛。

    林知命看向前方的大殿,瞳孔微微一縮。

    大殿就這樣在林知命麵前放大了無數倍,大殿前方站著的幾個人也變得清晰可見。

    那幾個人穿著顏色更深的道袍。

    在武當派,顏色越深就代表著地位越高,武當派掌教張無憾的道袍就幾乎是純黑色的。

    “來者何人!”站在大殿門口的一個老道士看到林知命等人,開口嗬斥道。

    他的聲音中氣十足,直接穿透了他與林知命之間上百米的距離,在整個廣場上炸開。

    與此同時,廣場上的道士們被這聲音所影響,全部睜開了眼睛。

    上千雙的眼睛同時注視向了林知命等人。

    這樣的注目,讓閔寧兒大驚失色,她趕緊躲到了林知命的身後,驚恐的抓住了林知命的衣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