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快速的往五行山的方向開去。

    五行山就是武當派山門所在的山峰,五行山上有三座主峰,分別為藏劍峰,問道峰,古丹峰。

    這三座主峰分別代表著武當派之內的三股勢力,其中問道峰屬於主脈,藏劍峰跟古丹峰屬於支脈。

    林知命要去的就是主脈問道峰。

    問道峰也是武當派最為強大的一脈,武當派掌門人曆史以來都是從問道峰的弟子內選取的,至於其他兩脈,最多隻能做到武當派的長老。

    林知命將車開到了山腳下的停車場。

    作為道教中知名的聖山,每年都有無數人來五行山朝拜,所以在這山腳下就有一個巨大的停車場。

    從停車場下來,閔寧兒等人好奇的打量著四周。

    他們是第一次來五行山,對周圍的一切都感到好奇。

    “你們幹什麽的?武當派封閉山門,謝絕遊客拜訪。”一個穿著道袍的男子站在不遠處喊道。

    “跟我走。”林知命著,往旁邊的走去。

    站在不遠處的道士皺眉看了林知命一眼,並沒有再什麽。

    “處長,我來的時候查了一下資料,武當派好像最近幾個月都處於封閉山門的狀態,要進去的話好像隻能遞交拜帖等他們審核吧?”趙清晨跟在林知命身邊低聲道。

    “我們是來給他們調解糾紛的,不是來做客的,是他們需要咱們來,這還遞交什麽拜帖?”林知命道。

    趙清晨一聽也有點道理,便不再多什麽。

    三人走入問道峰山腳,出現在他們麵前的是一條至少數百階的台階。

    “這條路被稱為問道路,總共有九百九十九階,據蒙受恩的人隻要走完這九百九十九個台階就能夠悟透世間大道,不過很可惜,從問道路出現到現在,還從未有人能夠參透世間大道。”林知命道。

    “這都是噱頭吧?”王剛道。

    “那肯定的,走一走台階就能夠問道,那世人還修行個屁,來爬台階就可以了。”林知命笑著道。

    “這台階好可怕啊,這麽長。”閔寧兒皺著眉頭道。

    “走吧,對於龍族的人來,爬這個台階應該不難。”林知命著,率先踏上台階。

    其他三人也緊跟在林知命的身後。

    一路往上走,對於林知命這樣的人來根本沒有任何難度,就算這個台階數再翻個十倍也一樣,對於趙清晨跟王剛兩人來這個台階也沒啥,畢竟他們都是考入龍族的,其中有一項考核項目就是體能測試,爬個九百九十九階的台階還算比較輕鬆。

    不過對於閔寧兒來這事兒就難了,她是海歸,還是海外重點大學回來的,屬於龍族的特聘成員,體力上就是一個普通姑娘的水準,所以在爬了一兩百階之後閔寧兒就走不動了。

    “嗚嗚嗚,老大,人家腳好疼,走不動了。”閔寧兒坐在地上委屈的喊道。

    此時的林知命已經走在了閔寧兒前頭,距離閔寧兒大概得有十幾米遠。

    “這才剛開始而已你就不行了?”林知命皺眉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