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處長,您在這休息就可以了!”李末敵的手下將林知命帶入一個客房內道。

    林知命環顧了一眼客房,客房就是非常普通的那種客房。

    “好的!謝謝了!”林知命對對方道。

    “有什麽需要的話可以用那邊的電話聯係我們。”對方指了指不遠處的一台電話機,之後轉身離去。

    看對方離去之後,林知命走到了房間的陽台處往外看。

    他所住的房間位於三樓,並不高,外麵就是一個操場。

    林知命單手按在欄杆上,縱身一跳,直接翻越欄杆從三樓跳下。

    平穩的落地之後,林知命整理了一下衣服,往操場外走去。

    一切行雲流水,而且幾乎沒有發出任何響動,以至於沒有任何人知道林知命已經離開了這個龍族的辦事處。

    武當市機場。

    一架來自於帝都的飛機平穩的降落在了機場內。

    三個穿著龍族製服的人走下了飛機。

    “煩死了,為什麽我們公共關係處的人出來隻能訂經濟艙,別的二級部門的同事出來都是公務艙!”三人中一個長相姣好的女子不滿的道。

    “你可別了寧兒,咱們這次要不是因為時間匆忙,可能連經濟艙都坐不了,上次外出公幹的幾個兄弟直接坐的火車。”女子旁邊的一個平頭壯漢道。

    “嗚嗚嗚…我真可憐,就因為我不會討好人事處的那幾個傻逼,我就被分到了咱們公共關係處,我可是堂堂耶魯大學畢業回來的高才海歸呢!!”叫做寧兒的女子委屈的道。

    “你就認了吧,你一不討好那些人,你就一不可能離開咱們公共關係處,好好的當咱們公共關係處之花不也挺好麽?”另外一個身材消瘦的男子笑著道。

    “不好,一點都不好,公共關係處裏大多數都是你們這樣的老男人,我連個男朋友都找不到,當這個公共關係處之花有什麽好的!”寧兒噘著嘴,委屈的直搖頭。

    “聽咱們的處長很年輕,巨有錢,關鍵是超帥,或許你可以試試。”平頭男道。

    “我也聽了,不過好像離過婚了耶,我這樣青春無敵的美少女,初戀就找個離過婚的,那也不過去吧?”寧兒一臉認真的道。

    “你還真想了啊?”消瘦男子直接給了寧兒後腦勺一下,然後道,“處長可是戰神級強者,他不可能在咱們這呆太久的,你別想那麽多了。”

    “人家想想也不行麽?看著你們這些老男人,好不容易來個帥氣的頭兒,人家想想犯法了啊?討厭!”寧兒委屈的捂著自己的後腦勺道。

    三個人就這麽笑著走出了機場。

    “武當山辦事處那邊好像會有人來接咱們。”平頭男道。

    話音剛落,一輛黑色轎車停在了他們的身邊。

    “上車吧。”轎車副駕駛的窗戶落了下來,裏麵的駕駛員招手道。

    平頭男沒有多想,拉開後排的門坐了進去,消瘦男子也一塊坐了進去。

    “我坐前麵,不跟你們臭男人坐一塊!”寧兒嘀咕一聲,拉開副駕駛的門坐了進去。

    之後車子立馬駛離了機場。

    “這位兄弟,咱們得多久才能到辦事處啊?”坐在後排的平頭男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