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自己也沒想到,他還沒進京報道呢,就已經開始以公共關係處處長的身份出來辦公了,而他上任公共關係處處長的第一個任務竟然就是調解畢飛雲與武當派的矛盾。

    矛盾也算不上,隻能是畢飛雲被武當派給抓住了馬腳,畢竟,他的二徒弟試圖潛入人家的地下密室,那是一個宗門最機密的地方,也是藏著最多秘密的地方,被人闖入的話對於整個宗門都會產生嚴重的影響。

    飛機在兩個多時後降落在了武當市。

    這個城市以武當兩個字來命名,足以見得武當派的深遠影響力。

    事實上,武當派的影響力不僅僅在於武林,更在於整個社會。

    武當派創派幾千年,從最早的門派到現在的武林第一大門派,可以凝聚了整個武當無數人的努力,早期的武當派,在戰亂時期,武當道人下山濟世,拯救世人,和平時期就上山清修,與世無爭,算的上是非常有責任心的幫派,不過這樣的模式顯然不適合現在的社會,最近一百多年武當派開始了轉變,他們開辦武校,在全國各地建立武當派的分派,門徒可以是遍布下,據傳武當派登記在冊的弟子超過了百萬,其中不乏一些大人物。

    而武當派的總部,也就是山門所在,就位於武當市之中。

    這個山門是所有武當派門人心目中的聖地,隻有足夠高資質,並且足夠努力的人才能歐股來到武當派內部修行。

    就算如此,武當派總部之中也聚集著至少五千以上的門人。

    林知命的行程並不是什麽機密,所以在他抵達機場之後,龍族駐當地辦事處的相關人員就已經等在了機場出口。

    林知命上了他們的車,先往市中心的龍族辦事處而去。

    來到辦事處,林知命又見到了相關負責人。

    因為武當市有武當派的關係,所以龍族在這裏專門特設了一個高級別的辦事處,林知命也見到了這個辦事處的處長。

    “林處長,鄙人是李末敵,是武當派藏劍峰第三十二代弟子。”辦事處的處長笑眯眯的主動抓著林知命的手道。

    林知命好奇的打量著這個叫做李末敵的男子,此人身材微胖,穿著一套龍族的製服,身後背著一把劍,年紀大概四十多歲的樣子。

    在龍族內,官員有等級之分,最高的一級,就是五老四龍王,之後二級是總部相關部門的一把手,林知命所處的公共關係處就是總部相關部門,所以林知命的級別在第二級,而李末敵因為這個辦事處級別較高的關係,行政級別上處在了第四級,差了林知命兩級,麵對著高了自己兩級的林知命,李末敵還是表現出了足夠的敬意。

    龍族有許多成員都來自於各大門派,也因為這,龍族才與各門派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不過這種聯係也並不深,這些來自於各門派的龍族成員與原本門派的聯係並不緊密,簡單點比喻就是他們就相當於是不同大學的畢業生來到了龍族內工作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