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人的對話,在這樣一個略顯悠閑的下午平靜的進行著。

    這兩個女人的關係很神奇,前任與現任,情敵,朋友…這幾個詞語都可以用來形容這兩個女人。

    她們著普通的話語,聊過去,聊現在,就是不談未來。

    坐在遠處的田欣瑜偶爾會看向這邊。

    她跟西斯梅爾的經理來海峽市考察分店,最終決定將分店開在這家星巴克對麵的位置,那個位置位於西街口上,正對著星巴克,旁邊就是步行街,人流量眾多,而且消費能力也足夠。

    “開在這個地方應該不會虧本,以咱們西斯梅爾的品牌實力!”經理笑著道。

    不過,他的話並沒有引起田欣瑜的回應,經理有些好奇的看向田欣瑜,發現田欣瑜正盯著旁邊看。

    經理順著田欣瑜的目光看去,發現了坐在邊上的顧霏妍與姚靜。

    “田你也喜歡美女麽?”經理打趣道。

    田欣瑜臉一紅,慌忙低下頭去,支支吾吾的道,“我…我隻是覺得她們都,都好好看。”

    “南方女子確實跟咱們北方女人不同,他們更精致,骨架也許多,看起來玲瓏嬌的,不過,咱們北方女人也有北方女人的特點。”經理道。

    “哦…”田欣瑜哦了一聲,又偷偷的瞄了一眼不遠處的那兩個女人。

    她真的覺得那兩個女人好好看。

    “好了,我也差不多要走了,律所裏還有事情。”顧霏妍用這句話為今的見麵畫下了句點。

    “再見。”姚靜道。

    “再見!”顧霏妍完,轉身離去。

    姚靜拿起顧霏妍給的那張方子看了一眼,而後將方子收了起來,起身離去。

    “田,店麵的事情搞定了,那可以開始裝修了,裝修的事情就交給我來做,我保證一個月之內把店給開起來,你到時候再過來。”一旁的經理對田欣瑜道。

    “好的。”田欣瑜點了點頭,心裏有些惋惜。

    她這一次來海峽市,其實是抱著見一見那個人的心思的,她甚至於還找到了那個人的公司外頭,在公司外頭等了許久,但是卻始終沒有看到那個人的身影。

    她不知道自己這麽做是為了什麽,隻是真的很想看看那個人。

    “哎!”田欣瑜歎了口氣。

    “怎麽了?”經理問道。

    “沒,沒怎麽。”田欣瑜有些心虛的搖了搖頭,隨後道,“那…那我一個月後再過來吧。”

    “行!”

    …

    隨著姚靜的那一篇文章,林知命暫時擺脫了泥沼,公眾的視線也回歸了正常,此時人們的關注度已經從林知命跟姚靜的故事上轉移到了其他的事情上。

    公眾就是這樣,他們的高朝來的快,走的也快,一旦劇情沒有按照他們的預期走,那他們就很容易會移情別戀。

    不過,對於林知命而言,這件事情並不能就這麽算了,他動用了極其龐大的人力物力調查周豔秋姚建勇被殺一事,大有不查個水落石出就不罷休的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