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主,專一這種品質在一般男人身上是好的,但是在您這樣的人身上就是不好的,您是家族族長,肩負著家族延續的重任,所以您就必然要有更多的子嗣,單一女性是沒有辦法滿足一個家族傳承的需求的,所以您的女人必須得多,如果不考慮家族的話,單從基因優化上來看,更多的女人也更有利於優化您的後代基因…”

    董建就好像看穿了林知命的思想一樣,跟林知命解釋了一大堆,從家族傳承聊到了基因延續,到最後搞得林知命都覺得如果他不多找幾個女人生孩子的話那就是全人類的罪人。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這種事情也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你先滾蛋吧。”林知命擺了擺手。

    董建笑著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林知命又忍不住看了一下電腦上姚靜寫的文章,看了許久,林知命歎了口氣,將電腦關掉。

    與此同時,宋思晴家。

    “你果然做到了!”宋思晴看著林氏集團的股價封上漲停板,激動的叫了出來。

    姚靜坐在沙發上,道,“這是我唯一能為他做的了。”

    “他一定會很感動的,保不準你們就複婚了!”宋思晴道。

    姚靜搖了搖頭,道,“知命不是那種因為感動就會做出某些事情的人,而且,我也從沒有想過與他複婚。”

    “那你為什麽還要寫這個?”宋思晴疑惑的問道。

    “我隻是想幫幫他,我不想他背著罵名。”姚靜道。

    “那這就證明你還是很愛他的啊。”宋思晴道。

    “我一直愛著他。”姚靜道。

    “那你為什麽不想跟他複婚?”宋思晴問道。

    “愛就一定要複婚麽?思晴,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如果我再介入的話,那我就成第三者了。”姚靜道。

    “什麽第三者,你明明就是原配,要第三者那也得是顧霏妍啊!”宋思晴激動的道。

    “但是我們離婚了。”姚靜道。

    “你這人怎麽這麽軸呢?你要明白,不管怎麽樣你都是原配,你都有優先選擇權,誰在你身後都是第三者!知不知道!”宋思晴抓著姚靜的肩膀道。

    “你抓疼我了。”姚靜皺著眉頭,將宋思晴的手推開,而後蜷縮著身子躺到沙發上道,“在我身體恢複正常之前我不會考慮任何複婚的事情。”

    “那時間太長了,你就不怕林知命跟顧霏妍結婚麽?”宋思晴問道。

    “如果真的是那樣,那隻能證明我跟林知命的緣分不夠。”姚靜聳了聳肩。

    “真是神奇的腦回路。”宋思晴無奈的歎了口氣。

    就在這時,宋思晴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宋思晴拿起手機看了一眼,臉色變得有些怪異。

    “顧霏妍打來的電話。”宋思晴對姚靜道。

    “嗯?”姚靜挑了挑眉毛,問道,“她找你幹什麽?”

    “我怎麽知道。”宋思晴聳了聳肩,接起了電話道,“喂?”

    “思晴,你能聯係到姚靜麽?”電話那頭的顧霏妍問道。

    “這個…可以吧,有什麽事麽?”宋思晴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