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理市的風波就算是這樣過去了。

    林知命本沒打算對艾斬草除根的,可誰能想到他竟然會幹出那麽下作的事情,直接被徐冠聰給送去了警察局。

    一個敲詐勒索的罪名艾是逃不了的,而且他敲詐的金額肯定不,到時候沒關上個幾年基本出不來,這也算是絕了艾當網紅這條路了。

    估計這事情用不了多久還會被曝光到網上去,那艾就更沒有什麽活路了。

    林知命回到桌邊,心情格外的好。

    “去尿個尿把你給尿開心了麽?”顧霏妍看到林知命的樣子,好奇的問道。

    林知命將艾的事情簡單的了一下,顧霏妍聽完之後開心的直鼓掌,還艾這是自作自受。

    “不過,他也不是一點用處都沒有,至少給咱們的旅程增加了一些調味劑,而且…還促進了咱倆的感情。”林知命笑著道。

    “確實,他還是有點作用的。”顧霏妍點了點頭。

    “真的,這樣的人都能有幾百萬的粉絲,隻能現在當網紅太簡單了。”林知命感歎道。

    “可不是麽?現在當網紅,隻要你豁的出去,沒有下限,那出名是很簡單的事情,實在不行的話,隻要能吃也行,以前能吃是飯桶,現在能吃都當老師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貶低老師這個詞。”顧霏妍道。

    “還有那些上成功學課程的,我偶爾能看到,一個個跟打了雞血一樣,動不動就能讓你成為億萬富翁,隻需要你交上幾百塊錢的學費,也不知道上那些課的人怎麽想的,要真那麽容易當億萬富翁,那些講師早就當上億萬富翁了,至於要給你上課麽?就好像殺豬盤裏那些跟你賭博穩贏的是一個道理!”林知命道。

    “爸爸,我覺得咱們在這麽優美的環境下,還是聊點跟環境搭的話題,你呢?”顧霏妍笑眯眯的問道。

    “這倒是沒錯。”林知命笑著拿起桌上已經倒上了紅酒的酒杯,跟顧霏妍碰了一下道,“喝點。”

    “別喝多了!”顧霏妍似笑非笑的看著林知命道,“不然我回房間後又得睡著。”

    “你似乎不想睡著?”林知命同樣似笑非笑的問道。

    “你覺得我該睡著麽?”顧霏妍問道。

    “你覺得你該睡著麽?”林知命反問道。

    顧霏妍甜甜笑了笑,伸出手去輕輕放在林知命的手上,低聲道,“今晚上,我一整晚都不想睡。”

    聽著顧霏妍這帶著魅惑之意的聲音,林知命覺得自己酒還沒開始喝就已經有了些許的醉意。

    這時候,服務員開始將做好的菜送了上來,打斷了林知命調戲顧霏妍的想法。

    兩人坐在木台上,吹著溫柔的風,看著彼此的臉,都有一種怎麽都看不厭的感覺。

    這或許就是所謂的情人眼裏出西施。

    一頓晚飯吃的林知命跟顧霏妍都很滿意,菜的味道是當地特色菜的味道,廚師的手藝相當不錯,再加上現場的環境,多重結合之下,讓這一頓晚飯的層次就與以前的不一樣。

    吃完晚飯,微醺的林知命跟顧霏妍走進了客棧的大廳。

    大廳內有不少客人正圍坐在沙發上,客棧的老板徐冠聰坐在一個類似於舞台一樣的地方,手拿著一把吉他正在自彈自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