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總,什麽事找我呢?”電話那頭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

    “二狗,你那輛黑綠色的科尼塞克是不是租出去了?”林知命問道。

    “是啊,租給一個傳媒公司了,怎麽了?”電話那頭叫做二狗的人道。

    “哦…那車被我不心燒了,回頭我賠你一輛可以麽?”林知命問道。

    電話那頭的二狗似乎愣了一下,不過隨即馬上道,“林總你沒事怎麽會跑去燒那輛車?”

    “意外,回頭我讓財務把車款打給你,或者再讓人給你定一輛,你跟傳媒公司那邊一下,先這樣了。”林知命著,將電話掛斷。

    周圍所有看到這一幕的人都呆住了。

    這是什麽情況?

    這個叫做什麽林總的人,他真的給豪租車行的人打電話了?

    “裝逼也不想個好聽的名字,豪租車行的老板怎麽會叫二狗這種名字!”艾鄙夷的道。

    周圍人一聽艾的話,覺得非常有道理,能夠出租科尼塞克的租車行,老板怎麽也得叫一些比較有水準的名字,怎麽可能會叫二狗呢。

    “艾,豪租車行的老板,真的叫二狗。”所有人裏唯有經紀人臉色凝重的道。

    “什麽?!”眾人一聽經紀人這話,再一次愣住了。

    豪租車行的老板竟然真的叫二狗?

    “就算是叫二狗,那保不準是他臨時找的演員也不定呢。”艾道。

    艾這話倒是沒有引起大家的共鳴,因為林知命是現場打電話出去的,沒有提前跟電話那頭做任何的溝通,電話那頭怎麽可能會是林知命的演員?這但凡有點腦子的人都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艾也很快意識到了自己話裏的錯處,他臉色微微一變,有些尷尬。

    就在這時候,經紀人的電話響了起來。

    經紀人拿起手機一看,立馬將電話接聽。

    “老板…”經紀人拿著手機一邊話一邊走到了邊上。

    “大家先讓一讓吧,這車一會兒要炸了!”警察看著整個駕駛座都已經燒起來的車道。

    周圍的人紛紛散開。

    那輛科尼塞克孤獨的在路上燃燒著。

    這時候警察也不著急把林知命帶走了,因為他們意識到,這件事情可能不像麵上看起來那麽簡單。

    沒多久,經紀人回來了。

    他的臉色有些蒼白,走到了艾的身邊。

    “公司那邊怎麽?”艾問道。

    “老板了,豪租車行的已經給他打電話了,退回我們的租金,車子的事情不用我們管。”經紀人聲道。

    “什麽?!”艾不敢置信的看著經紀人道,“幾千萬的車被燒,這件事情不用管了?”

    “嗯…老板,二狗跟他了,車是他一位好大哥不心點著的,所以他不會追究這些事情。”經紀人道。

    “好大哥?”艾看向了林知命。

    二狗嘴裏的好大哥就是麵前這個男人麽?

    他到底是什麽身份?竟然能夠輕描淡寫的就燒了一輛價值三千多萬的車,然後車主還不追究?

    “警官,我們撤案。”經紀人對警察道,既然車主都不追究了,那他們租車的人就更沒什麽好追究的了。

    “撤案?”周圍的人一聽這話,霎那間蒙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