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的聲音是那樣的委屈跟不可思議,讓人有一種罪惡感。

    這時候,跟在艾後頭的那輛車也停了下來,車上的人打開車門,紛紛從車上下來,而後快速的跑到了艾跟顧霏妍的身邊。

    “我的,這是怎麽了?怎麽追尾了啊!”經紀人激動的叫道。

    “這可是價值三千多萬的豪車,撞這一下得幾十萬吧?!”女助理道。

    周圍的人激動的著話,表達著他們的震驚之意。

    林知命微微皺眉,走到顧霏妍的麵前問道,“你沒事吧?”

    “沒事。”顧霏妍搖了搖頭,委屈的道,“我剛才刹車了,但是他刹的太快,我沒能停住…”

    “沒事。”林知命摸了摸顧霏妍的腦袋道,“你沒事就好了。”

    “他沒事,我的車可有事!”一旁的艾看到兩人這時候還秀恩愛,冷下臉開口道。

    林知命轉頭看了艾一眼,黑著臉走到艾麵前,一把抓住艾的衣領道,“你知道不知道,你差點傷到我的女朋友?”

    “你幹什麽?要打人麽?你們給我看看,這人追尾了我的車還要打人,太囂張了吧!”艾激動的道。

    “太囂張了!”

    “什麽人啊,追尾了還打人,怎麽能這樣!”周圍的人紛紛叫道,更有甚者,直接拿出了攝像機對準了林知命。

    “如果不是你強行變道刹車,我們的車會刹不住麽?”林知命問道。

    “你們刹不刹的住,這跟我有雞毛關係麽?按照交通法的,你們追尾,就是你們全責,賠錢吧你們!這可是價值三千多萬的豪車,撞這麽一下,少得修個幾十萬。”艾麵色戲謔的道。

    “你可別想跑啊!”一旁艾的助理跟著道。

    林知命盯著麵前的這個網紅,之前這個網紅還隻是做一點微不足道的惡心人的事情,當時有顧霏妍來教育他,所以林知命一直沒有對這個網紅怎麽樣,沒想到今這網紅竟然還來跟他玩碰瓷,這可就是他在找死了,雖然剛才兩人騎車的速度不快,但是撞上車的那一下多少還是有點危險性的。

    林知命決不允許任何人讓自己的女人陷於危險之中,哪怕這種危險性極低。

    所以,此時林知命內心的怒火已經燃燒了起來。

    “跑?我怎麽會跑?”林知命冷笑一聲,隨手將艾給丟了出去。

    艾的身體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順帶著還往後翻滾了幾圈,這才停了下來。

    “艾!”女助理跟經紀人第一時間驚叫著衝了過去,將艾給扶了起來。

    艾被摔的七葷八素的,他被人攙扶了起來,指著林知命叫道,“你,你這人有毛病吧,追尾了我的車還打人!不行,得報警,你們趕緊報警!”

    立馬有人拿起手機報警。

    “你差點讓我女朋友受傷,打你算是輕的了。”林知命冷笑一聲,走到車邊看著艾道,“這車是你的麽?”

    “當然是我的!”艾大叫道。

    “那就好!”林知命咧嘴一笑,隨後張開五指按在了車身上。

    大家都疑惑的看著林知命,不懂這家夥要幹什麽。

    在所有人的注視之下,林知命的五根手指頭猛地往下一壓,而後在車身上一點點劃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