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霏妍以前覺得有一句話特別裝逼,那就是別拿你的年收入來挑戰我的零花錢。

    不過這句話放在林知命身上顯然是不夠用的,得換成“別拿你一輩子的收入來挑戰我一的利息。”

    月利息五千萬,那一利息就得一百多萬,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賺不了這個錢。

    以往顧霏妍對林知命的財富並沒有一個太直觀的認知,眼下林知命這麽一解釋,她才深切的意識到了林知命的富有。

    一瞬間她就覺得那個科尼塞克弱爆了,她男朋友一個月的利息就能買一輛,那有啥呢?

    不過,林知命並不滿足以眼下的裝逼,他繼續道,“如果按照我公司的營收來的話,公司一年能為我帶來上百億的收益,按照一百億算的話一個月平均收益在九個億左右,一的收入能有三千萬,也就是我手下公司一的收入就能買一輛柯尼塞格。”

    “額…”顧霏妍有點無言以對的感覺。

    “科尼塞克母公司現在市值在三百億左右,以我手頭上的現金,外加一部分股權的置換,我可以很輕易的買下這個公司。”林知命繼續裝逼。

    “好了好了,林同學,我知道你很有錢了,別再跟我炫耀了,你跟我炫耀又沒啥成就感!”顧霏妍無奈的笑道。

    “誰沒成就感的?實驗研究表明,向自己最親密的人炫耀所帶來的塊感其實要勝過向陌生人炫耀,因為這樣的話他們也會給予你最真誠的祝福,來,給我祝福一下。”林知命笑眯眯的道。

    “那我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顧霏妍撇嘴道。

    “收到你的祝福了,等著,我一定給你做一頓美味的早餐。”林知命道。

    “還怎麽做啊?這車的聲浪這麽大,魚都被嚇跑了。”顧霏妍皺眉道。

    “你等著!”林知命著,轉身朝著陽台跑了過去。

    顧霏妍疑惑的看著林知命,不知道林知命要幹什麽。

    就在林知命跑到陽台的時候,林知命整個人縱身一躍,在空中劃過一道漂亮的弧線,從陽台欄杆上翻過,而後噗通一聲跳進了水裏。

    “啊!”顧霏妍驚叫一聲,趕緊跑到了陽台邊上。

    下麵是陣陣水波的洱海,林知命的身影早已經消失不見。

    盡管知道林知命是個超級高手,但是顧霏妍還是緊張的抓住了欄杆不斷的往四周看。

    時間轉眼過去半分鍾,顧霏妍的心跳越來越快,抓著欄杆的手也越來越用力。

    就在這時,一道人影從水下驟然穿破水麵騰空而起。

    這人影帶起了陣陣的水珠,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彩虹的顏色。

    啪嗒一聲,這人落到了陽台上。

    他身上的衣服已經完全濕透,他的一隻手上抓著一隻不大不的魚,他的臉上帶著得意的笑容。

    “你嚇死我了!”顧霏妍激動的撲到林知命身上將林知命緊緊抱住。

    “我可是戰神強者,沒事的。”林知命拍了拍顧霏妍的後背。

    “以後你不許這樣!”顧霏妍認真的看著林知命道,“我不許你突然搞出這麽嚇人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