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徐冠聰跟林知命走到泳池邊的時候,味道自然而然飄入了徐冠聰的鼻腔裏。

    “嗯?”徐冠聰皺眉道,“這什麽味道?”

    “你自己去看看!”林知命指了指身前的水麵。

    徐冠聰走到水麵前頭蹲下身子,更加刺鼻的味道進入鼻腔,再看水麵上的東西,雖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徐冠聰還是知道這是什麽。

    “這…誰幹的?!”徐冠聰震驚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剛才我來遊泳的時候,看到有兩個人在這裏倒東西,應該就是這些東西。”林知命道。

    “有人倒的?那兩個人呢?”徐冠聰問道。

    “跑了。”林知命道。

    “這到底是什麽樣居心的人,竟然在我們的遊泳池裏倒這種東西,太惡心了吧?”徐冠聰站起身,皺著眉頭道。

    “我也覺得心,所以讓你的店員找你回來,我想,這應該已經超過了惡作劇的尺度了。”林知命道。

    “這是肯定的!”徐冠聰激動的道,“這個無邊框泳池是我們店最出名的一個景點,許多人就是衝著這個來的,要是讓人知道這裏麵有排泄物,那這個景點就完了,而且,這些東西到了明有可能就散開了,到時候人們沒注意就下水,等聞到味道再起來的話就來不及了,這不僅會毀了這個遊泳池,更會毀了我們這家店!太可惡了,這到底是誰幹的!”

    “你們店最近得罪人了麽?”林知命問道。

    “也沒有啊…我們店開在這裏許多年了,跟周圍商家的關係也很不錯。”徐冠聰搖頭道。

    “這旁邊有沒有監控?”林知命問道。

    “因為泳池涉及到客人的一些隱私,所以我們並沒有在這裏裝監控。”徐冠聰繼續搖頭。

    “他們是從那個出口走的,或許你可以查一下沿路的監控,兩個人。”林知命指了指旁邊的出口道。

    “一會兒我就讓人去查,我現在先讓人過來處理一下。”徐冠聰道。

    “嗯,趕緊清理一下吧,趁著現在還沒什麽人知道。”林知命道。

    “多謝你了,林先生,如果不是你的話,可能明就出大事了!”徐冠聰激動的對著林知命道。

    “客氣了。”林知命搖了搖頭,道,“我跟我女朋友對你們客棧都很滿意,所以不想看到他被人這樣惡意的破壞,僅此而已。”

    “不管怎麽樣還是要謝謝你,這樣吧林先生,你們這幾在我們客棧的一切消費都由我們客棧來報銷,算作我對你的謝意。”徐冠聰道。

    “這沒必要。”林知命擺手拒絕了徐冠聰的好意。

    “林先生,這隻是一點謝意而已,如果你不接受,那我會過意不去的,或者你提個要求,隻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盡力滿足!”徐冠聰道。

    “既然你這麽了,那我倒是有一件事情需要你幫忙,明我跟我女朋友會出去玩,晚上才會回來,這是我跟我女朋友第一次出來度假,我希望能夠給她一段難忘的旅行,在我明晚上回來的時候,我希望房間能夠浪漫一些,你明白我的意思麽?”林知命道。

    “我明白,我明就讓人布置!你放心吧,這件事情我一定會辦好的!”徐冠聰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