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誰都知道艾存的是什麽心思,顧霏妍長得那麽漂亮,加個威信不能保證馬上發生什麽,但是誰又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麽呢?

    對於艾吃癟,圍觀群眾那叫一個高興,一方麵自然是因為艾太高調了,誰都不喜歡高調的人,另一方麵也是因為艾泡妞失敗,對於許多人來,看別人泡妞失敗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當然,圍觀群眾高興的最主要一個原因就是顧霏妍做出了一個女性在麵對其他男人搭訕的時候模板一樣的答卷。

    看著艾灰溜溜的離去,顧霏妍笑眯眯的湊到林知命麵前道,“我表現的還可以麽,林同學。”

    “表現的,還算馬馬虎虎吧。”林知命不置可否的聳了聳肩。

    “什麽嘛,人家為了你連那麽帥的網紅都拒絕了,怎麽叫還馬馬虎虎哦?”顧霏妍不滿的噘著嘴問道。

    “難不成還要我給你發個牌匾?貞潔烈女?”林知命斜眼問道。

    “哼,那我回頭就去加幾個帥哥的威信去!”顧霏妍賭氣道。

    “加吧。”林知命無所謂的搖了搖頭。

    “那可不敢哦。”顧霏妍忽然露出討好的笑容,一把抱住林知命的胳膊道,“我隻屬於你一個人,男的威信我都不加,回頭我就把我們律所的老板給刪了!”

    “那你不怕你老板把你開了啊?”林知命問道。

    “開了就開了唄,反正你有錢,我讓你養活也行!”顧霏妍道。

    “這還是現代獨立女性該的話麽?”林知命皺眉道。

    “要是女人都獨立了,要男人幹啥?我就不獨立,你的錢我就要可勁兒的花,不花白不花!”顧霏妍理所當然的道。

    “的對!我就喜歡你這拜金的模樣,回頭我就去給你買包買車去!”林知命道。

    “好噠,謝謝你親愛噠!人家好喜歡呢!”顧霏妍矯揉造作的道。

    “好了,別演了,飯也吃完了,咱們去溜達去吧。古鎮的夜景更好看。”林知命道。

    “嗯嗯!”顧霏妍點了點頭,隨後摟著林知命的胳膊離開了菜館。

    艾看著兩人離開,臉色很難看。

    周圍的人都很安靜,不敢話。

    他們都是艾的粉絲,眼下艾泡妞吃癟,被人當眾羞辱,他們要是再錯話,那保不準會成為艾發泄怒火的目標。

    “這女人道行不淺啊!”女助理低聲道。

    “確實!”一旁的經紀人也跟著附和道。

    “道行確實不淺,不過,這樣的女人泡到手之後才有成就感,我們還有兩的時間,明我的柯尼塞格到了之後,我就會讓那個女人看看,什麽叫做有錢人的生活!哼!”艾冷哼道。

    此時,林知命跟顧霏妍兩人已經攜手來到了古鎮上。

    相較於白,夜晚的古鎮靜謐了許多,路上沒有人來人往,隻有少數一些人在閑逛。

    因為白的時候已經買夠了東西,所以晚上兩人還真的就隻是閑逛而已,逛了一圈後,顧霏妍非要去清吧坐坐,林知命隻能跟著顧霏妍進了清吧。

    兩人點了不少酒,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喝了起來。

    這一次倒是沒有再遇到艾一行人,兩人喝了不少酒,喝到顧霏妍有了醉意之後才一同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