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你們兩位是什麽關係呢?”艾拋出了他的第一個問題,而這個問題跟客棧並沒有任何關係。

    “我們兩個…你是什麽關係?”顧霏妍看向林知命問道。

    “情侶。”林知命立馬回答道,兩人的關係已經確定,所以情侶沒有任何問題。

    “嗬嗬,我也看出來了,你們兩個還是蠻般配的,那你們這一次來理市旅遊,算是來度假的麽?我能冒昧的打聽一下你們的工作是什麽麽?”艾問道。

    “我們確實是來度假的,我是一個律師,我男朋友是自己做生意的。”顧霏妍道。

    “律師?沒想到你竟然是律政俏佳人,我以前最喜歡看律師片了,裏麵穿著西服的女律師非常吸引眼球,就跟您一樣!”艾笑道。

    “多謝誇獎。”顧霏妍羞澀的笑了笑。

    看到顧霏妍的表情,艾繼續道,“你們兩位看年紀應該也不算了,打算什麽時候結婚呢?”

    這個問題一出來,顧霏妍跟林知命兩人對視了一眼,都沒有話。

    兩人確定關係時間並不長,雖然認識很久了,但是要馬上發展到結婚,那還是有點古怪。

    兩人這一猶豫,讓艾敏銳的捕捉到了一點什麽,他笑著道,“結婚是一件大事,可著急不得,這個問題咱們先略過,我想問一下,你們對南波客棧的第一印象是什麽?”

    “客棧很不錯,環境很好,服務員也很熱情,我才剛入住,覺得符合心理的預期!”顧霏妍道。

    “看來您對客棧還是很滿意的,是這樣的,女士,我打算對客棧做一個比較有深度的測評,如果隻是我一個人進行評測,那公信力也不一定夠,我希望能夠邀請你們兩口做我這一期評測的特邀嘉賓,跟我一起對整個客棧進行一個全方位的測評,從硬件到軟件,一樣都不放過,當然了,我不會讓你們白幫忙,在此期間你們在客棧內的一切消費都有我來承擔,請問兩位意下如何?”艾笑著看著顧霏妍跟林知命問道。

    “這個…”顧霏妍遲疑了片刻後道,“這還是不用了。”

    “嗯?”艾愣住了,這怎麽跟自己想的不一樣?在他的構想裏,他給出這麽好的條件之後對方肯定會激動的答應下來,這樣他之後就可以以拍攝視頻為名一直與麵前的美女聯係,結果沒想到美女竟然拒絕了!

    難道這也是不缺錢的主麽?

    艾瞄了一眼對方,男的普普通通,除了長得帥一點沒有什麽其他地方可以看出來有錢,女的也很普通,泳衣也是非常老舊的款式,也不像是有錢人。

    既然不缺錢,那為什麽還拒絕呢?難道是錢不夠?

    艾覺得這解釋的通,於是他又立馬道,“除了承擔你們的消費之外,我還可以額外的給兩位一些勞務費。”

    “我們這一次是出來度假的,不希望被太多打擾。”顧霏妍搖了搖頭,還是拒絕了艾的請求。

    這一下艾坐不住了,他道,“兩位,實話,我可以選擇的對象很多,但是我覺得你們更適合出現在我的視頻內,你們要知道,許多人甚至於想要花錢上我的視頻,而你們不僅可以上我的視頻,還能因此獲利,我覺得這樣好的事情在這個時代已經不多見了,人要適可而止,不要太貪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