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波客棧,10房間。

    這個房間就是艾的房間。

    此時,在房間內,艾跟他的助手以及經紀人正坐在一起。

    “我有了一個極好的創意!”艾臉色激動的道。

    “什麽創意啊?咱們這次不是來找南波客棧收推廣費來了麽?”旁邊的女助理低聲道。

    “這不影響,推廣費照樣可以找他們拿,我還有另外一個創意,剛才101房間裏有一對情侶,那女的長得賊特麽正點,而且看樣子還有點騷,咱們要不要這樣,挑戰三之內拆散一對情侶?”艾低聲道。

    “我靠,三之內拆散一對情侶?這不可能吧?”一旁的男經紀人道。

    “怎麽不可能?這世界上就沒有拆散不了的情侶,就算拆散不了,搞這麽一個挑戰也絕對會讓咱們的視頻爆火,不管怎麽樣都血賺不虧!!這挑戰可從來沒有人做過,現成的漂亮女主,一分錢不用花,另外挑戰本身就極具有話題性,這些特點集合起來,不火都難!”艾激動的道。

    “好像有點道理啊!”女助理道。

    “但是有些太下作了吧?”經紀人皺眉道。

    “這有什麽,回頭等挑戰結束之後跟他們我們在錄製惡搞視頻,大家都知道這是惡搞,就沒所謂下作不下作了。”艾道。

    “而且,現在越下作越容易火,隻要不犯法就可以了。”女助理也跟著道。

    “那行吧,你打算怎麽做?”經紀人問道。

    “先錄個視頻先,我剛才已經拍到了那兩人的視頻了,到時候剪輯一下。”艾著,拿起了手機對準了自己,而後打開了錄製功能。

    “兄弟們,今你們艾哥我要發起一個史無前例的大挑戰,三之內,我要拆散一對恩愛的情侶!哈哈,是不是很刺激?告訴你們,艾哥這麽做可是為了人家好,如果真的感情牢固,那怎麽也不可能被我拆散,如果感情有問題,那盡早拆散他們對他們兩個人都好,剛才你們看到的視頻裏的那一對情侶就是咱們這一次挑戰的目標,三時間,挑戰到底能不能成功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錄完這個視頻,艾把手機收了起來,然後對女助理道,“回頭把這個視頻剪輯到我剛才錄的那對情侶的視頻下麵。”

    “好!”女助理點了點頭。

    “好了,這件事情先放一邊,你們在房間裏很找找看,看有沒有什麽可以拿來做文章的地方。”艾道。

    “行!”助理跟經紀人一同起身在房間裏翻找了起來,他們的目的就是找到這個房間裏不好的地方,然後將其拍攝下來,之後再拿著這些東西去找客棧的老板。

    目的很簡單,就是拿這些東西索要推廣費。

    這是很多網紅都喜歡幹的事情,去一些網紅店假裝打卡,然後找這家店的不足,找到之後再去找老板要推廣費,老板不給的話,就把這家店的不足曝光出來,老板要是給的話,那回頭發到網上的視頻就不會有這些不足的地方,取而代之都是誇讚。

    此時的林知命跟顧霏妍還不知道,他們兩個人已經成了艾的挑戰目標。

    艾走到陽台,轉頭往旁邊的陽台看去。

    陽台上雖然沒有人,但是艾的眼裏卻依舊有著顧霏妍的影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