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個屁,咱們老姚家要想發家致富,要想成為大家族,就看這一次了,我鬧得越凶,靜靜就越不可能跟林知命附和,隻要他們不附和,靜靜就能分走林知命一半的財產!一半的財產,好幾百億啊!李律師了,如果把林知命塑造成一個家暴男,劈腿男,那我們分到一半家產的概率就會更高!我這麽做可都是為了我們家!”周豔秋激動的叫道,她的眼睛已經紅了,整個人陷入了某種癲狂的情緒之中,在這種情緒裏,她甚至於相信了自己汙蔑林知命的那些話。

    “成不成大家族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靜靜一定會很失望。”姚建勇道。

    “她失望什麽?我這當媽的為她爭取來了那麽多的好處,她怎麽會失望?有了那麽多錢,她想要什麽樣的男人沒有?”周豔秋大聲道。

    “愛情與金錢有關係麽?”姚建勇問道。

    “你你一個糟老頭子問這種問題幹什麽?這是你該思考的事情麽?你該想的是今後要怎麽花那麽多的錢,我們過了大半輩子普通人的生活,也是時候過一過人上人的生活了。”周豔秋道。

    “豔秋,我最後勸你一次,收手吧,現在回頭還來得及,別等靜靜知道了這件事情,那就真的後悔都來不及了!”姚建勇哀求的看著周豔秋道。

    “不可能收手的,絕對不可能,不拿到錢,我不可能放棄!”周豔秋著,眼中閃著貪婪的光芒。

    姚建勇搖了搖頭,他已經勸的夠多了,周豔秋不聽,他沒有任何辦法。

    理市。

    林知命跟顧霏妍兩人從車上下來。

    出現在他們麵前的是一個非常具有現代氣息的房子,房子四四方方,牆體呈現深藍色,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著藍色的光。

    這家客棧是洱海邊的網紅客棧,客棧就位於洱海邊,據客棧有好幾個房間直接建在了水麵上,半夜睡覺你甚至於可以聽到水浪輕輕的拍打著你的房間的牆壁。

    別的房子都是越高越貴,而在這裏一樓的房間卻是最貴的,因為他就在洱海上麵,可以看到最好的景色。

    林知命拉著行李箱跟顧霏妍一起走進了客棧的一樓。

    一樓是一個大廳,被當做了大堂,裝修的風格跟外牆一樣,都是充滿著現代氣息。

    “哇,好美啊!”顧霏妍看著前方驚歎的道。

    林知命順著顧霏妍看的方向看去,客棧大廳的另外一邊是一座無邊框的泳池,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剛好可以看到海一線,整個泳池好似與水麵連接在了一起一般。

    “跟我去看看。”顧霏妍也不等林知命辦入住,拉著林知命的手就走到了泳池邊。

    泳池的水很清澈,水麵也很平靜,讓人忍不住想要跳進去好好的暢遊一番。

    “這是我們南波客棧的空之境,是絕佳的拍照點,從這裏拍過去的話,整個人就好像是站在鏡麵上一樣,非常美的!”旁邊一個客棧的工作人員走過來笑著道。

    “確實很美!”林知命點了點頭。

    “請問兩位是要住店麽?我們現在還剩幾間單人間。”工作人員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