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同學,電話打完了麽?”站在不遠處的顧霏妍對正在原地思索的林知命喊道。

    “哦,完了。”林知命點了點頭,將內心的疑惑暫時拋到了腦後,不管是要錢還是怎麽樣,訴訟是一件過程很長的事情,他完全不用著急這一時半會兒的時間,正經是陪好女朋友才是王道。

    兩人從機場離開,直接打了車前往早已經預定好的酒店。

    與此同時,有關姚靜向林知命提起財產分割訴訟的消息迅速傳開。

    消息傳播的速度,甚至於超越了董建的意料之外,在他剛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坊間就已經有了傳聞,之後隨著法院傳票的出現,傳聞被徹底坐實。

    這一下,這一起涉及數百億資產分割的訴訟案一下子占據了各大媒體的頭版頭條,有人甚至於將這個案子稱為龍國建國以來最大的離婚財產分割案。

    林知命旗下各大上市公司的股價因為這個事情的影響開始集體下滑,截至收盤,林知命的身家縮水百分之五,手下產業的市值蒸發了數十億。

    “董先生,對方的代理律師並沒有與我們進行私下調解的想法,他們表示會直接走法律程序。”林氏集團的法律顧問站在董建麵前道。

    “不調解?”董建皺眉道,“這也是姚姐的意思麽?”

    “對方代理律師表示,他們接受了姚姐的全權委托,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姚姐的意思。”法律顧問又道。

    “姚姐,怎麽會做這樣的事情?”董建眉頭緊皺,他的想法跟林知命一樣,姚靜根本不可能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她想要錢的話直接找林知命要,林知命不可能不給,而現在卻毫無征兆的就提出財產分割訴訟,而且不接受調解,這顯然是打算強行與林知命死磕,這根本不是姚靜的做事風格,姚靜也完全沒有必要這麽做。

    “坊間現在有許多傳聞對我們非常不利,比如老板出軌,或者轉移資產之類的,有一股無形的力量似乎在刻意的製造推動著輿論。”坐在一旁的王海沉聲道。

    “查一查這個興律師事務所的底子。”董建道。

    “已經讓人去查了。”王海道。

    “這件事情有可能是有人在背後操縱,必須注意!”董建道。

    “是!”周圍的人紛紛點頭。

    就在這時,一個林氏集團的工作人員推開門急匆匆的走了進來。

    “董先生,最新消息,姚姐的母親周豔秋接受了媒體采訪,在媒體上公開控訴老板婚內出軌,對姚姐不忠,並且曾經家暴過姚姐。”工作人員激動的道。

    “周豔秋?”董建聽到這個名字後冷笑了一聲道,“看來對方已經成功收買了周豔秋,所以周豔秋才會在這時候跳出來對家主進行誹謗,現在對方律師已經提起了財產分割訴訟,任何的誹謗對這起案件都會產生不利影響,法律部的,你們馬上以林氏集團的名義向警察局報案,有人誹謗老板,公關部,馬上做好媒體公關,及時將網絡上的負麵影響降到最低,另外,馬上幫我聯係姚姐,我需要跟姚姐談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