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豔秋家中。

    周豔秋抱著林婉兒,手裏拿著玩具,正逗弄著林婉兒。

    林婉兒最近一段時間基本上都住在周豔秋家,周豔秋對她很好,林婉兒自然對周豔秋也就親近了許多。

    林夢潔從門外走進來,坐到了旁邊的沙發上。

    “知命會來麽?”周豔秋問道。

    “嗯,我哥他馬上過來。”林夢潔點頭道。

    “哎,他都好久沒來看過我這個媽了,這兩口吵架是常有的事情,床頭吵架床尾和,這都是我們這一代人經曆過的,他跟靜靜還是太孩子氣了!不過我覺著吧,他們倆肯定還會複合的。”周豔秋道。

    林夢潔坐在那,不置可否。

    “夢潔,你可得多幫你嫂子跟你哥點好話,你嫂子是什麽人你是知道的,在你哥他還什麽都沒有的時候就死心塌地的跟著你哥,當時她承受了多大的委屈啊,你嫂子是愛你哥的,隻是現在鑽了牛角尖出不來,等她出來了就什麽都好了。”周豔秋又道。

    林夢潔低著頭,沒有話,她覺得林知命的處境好像比她還要艱難一些,她打完胎離了婚回到海峽市就跟過去徹底斷了聯係,而她哥林知命…好像不能如她一樣灑脫。

    “我們家靜靜什麽都好,就是性子太倔,認定了什麽就不會輕易退讓,這脾氣就容易吃虧,得虧是有知命這樣的好男人寵著!”周豔秋又絮絮叨叨的了起來。

    林夢潔一邊聽著一邊看著門口,心想著自己的哥哥什麽時候才能來。

    過了十幾分鍾,門口傳來了敲門聲。

    “林爸爸來了,我去開門!”林婉兒開心的跑向了門口,將門打開。

    門外站著的果然是林知命。

    “林爸爸!”林婉兒激動的叫道。

    “婉兒,想我了麽?”林知命笑著彎下腰,將林婉兒一把抱了起來。

    一段時間不見,林婉兒變高了不少,而變重了,比同齡人至少高了七八公分那種。

    “想,特別想!”林婉兒親熱的摟住林知命的脖子,將臉貼在林知命的臉上。

    臉蛋軟軟的,而且特別滑。

    “真是爸爸的乖女兒!”林知命寵溺的用自己的胡茬磨蹭了幾下林婉兒的臉蛋,惹得林婉兒好一陣笑。

    “知命,來啦,趕緊過來坐。”周豔秋起身對著林知命招呼道。

    “坐就不用了,公司還有點事情,我帶婉兒回去先。”林知命站在門口道。

    “你都多久沒來了,進來喝口熱茶也不行麽?快點,婉兒的衣服還都在房間裏頭沒收拾呢!”周豔秋道。

    “那行吧!”林知命一聽林婉兒的衣服都沒收,微微皺了皺眉頭,最終還是答應留下來坐一會兒。

    林知命抱著林婉兒來到沙發邊坐了下來,周豔秋熱絡的拿起桌上的一個蘋果遞給林知命道,“來,吃個蘋果,正經鄉下野生的,有點酸,但是可好吃了。”

    “我不吃。”林知命搖了搖頭,隨後對林夢潔道,“夢潔,你跟婉兒進房間收拾一下行李。”

    “好!”林夢潔點了點頭,走到林婉兒身邊抱起林婉兒走到了旁邊的房間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