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趙建林何嚐不能理解鄭博文所做的事情。

    隻是,他是親眼看著鄭博文成長起來的,算是鄭博文的長輩,讓他眼睜睜的看著鄭博文走上不歸路,他內心真的接受不了,所以才會打這麽個電話來質問林知命。

    為的,不過是希望在林知命這多少能夠得到一些開解。

    “舞台,已經不屬於你跟郭老了。”林知命了一句很絕情的話。

    “知道了。”趙建林回了這麽三個字後,就將電話給掛斷了。

    林知命放下手機,看著董建道,“通往真理的路,注定孤獨。”

    “如果誰都能理解,那就不是真理了。”董建道。

    “有道理!”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而後道,“機票幫我買好了麽?”

    “買好了,其實您可以坐私人飛機去的,為什麽還要買機票呢?”董建問道。

    “我不想以那種有錢人的狀態跟霏妍談戀愛,她是個很普通的人,所以,我也想讓我們的生活普通一點,這樣能給我帶來不同的感覺。”林知命道。

    “那姚靜那邊呢?”董建問道。

    “不去想了。”林知命擺了擺手。

    董建沒有多什麽,對於林知命的私生活,他並不想介入太多。

    就在這時候,林知命的手機響了起來。

    電話是沒有號碼的,林知命拿著電話走到了一邊,而後將電話接了起來。

    “鄭博文的事情,到底怎麽回事?”電話那頭傳來了林知命另一個合作夥伴許懷的聲音。

    許懷也算是為數不多幾個沒有因為林知命沒有成為龍王就冷落了林知命的人,這一點倒是讓林知命有些驚訝。

    “我也不知道他腦子裏的哪根筋壞了,在我這裏不辭而別之後就加入了屠龍!”林知命道。

    許懷跟趙建林不同,趙建林是可以信賴的自己人,而許懷隻是合作夥伴,而且許懷還是堅定的內鬥主義者,林知命自然不可能把事情告訴他。

    “那豈不是白費了我們的努力!”許懷惱火的問道,他之前跟林知命計劃好通過洗白鄭博文來對付另外的副部長,結果眼下鄭博文直接加入了屠龍,那他跟林知命的計劃等於就是付諸流水了,也白白浪費了他許多時間,為了給鄭博文洗白,他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跟精力去搜集了相關的證據。

    “誰浪費了?他加入屠龍,跟我們洗白他有什麽衝突麽?”林知命笑著問道。

    “嗯?”許懷有些不解。

    “我們如果能洗白他,那照樣能夠達到我們之前的預期,而且到時候輿論的力量還會更加強大,因為大家都知道了,鄭博文是被人構陷,不得已才加入了屠龍,到時候絕對會引起巨大的反響。”林知命道。

    “你這麽一,好像還真是那麽回事啊!”許懷恍然大悟道。

    “我們要把鄭博文豎立成一個龍族政治鬥爭的犧牲品,而民眾對於弱者生會有保護欲,到時候民眾一定會想要找出來到底是誰陷害了鄭博文,一旦民情起來了,那就誰也攔不住了。可以,鄭博文加入屠龍這件事情對你我來好處絕對是巨大的!”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