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獨自一人回到了寺廟門口。

    來時一個人,走的時候也是一個人,但是,他的身上卻有了鄭博文的寄托。

    同樣的,鄭博文的身上也有了他的寄托。

    “都多大的人了,還給整的熱血沸騰的。”林知命笑著擦了擦眼角,而後坐上了來時的車。

    車子快速的離開了寺廟。

    半個時後,一群穿著監察部衣服的人來到了寺廟,他們將寺廟搜了個遍,但是卻並沒有發現鄭博文跟薛宇的身影。

    這一群人,就如同是不散的陰魂一樣,始終追蹤著鄭博文跟薛宇。

    與此同時,帝都之中。

    一場氣勢恢宏的誓師大會正在召開。

    至少上百個龍族的戰鬥人員身穿龍族服飾,背負著鐳射槍站在操場上。

    在這上百人的麵前是穿著武官衣服的武者,總人數有十個左右,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著代表他實力的特殊圖標。

    單看這些圖標就能給人一股窒息的感覺,因為這些圖標所代表著的,都是武王級的實力!

    也就是,這些人每一個都是武王。

    而在這些人的前頭還站著三個人,他們身著後補龍王特有的製服。

    這三人正是歐陽勝,淩關,以及徐浪!

    他們三個人,每一個都有著戰神的實力,也是龍族之中真正頂尖的戰鬥力,僅次於龍王!

    這還沒完,在這些人的前麵站著一個人,那人麵對著眾人,身上穿著的,是一件紫色的製服。

    在整個龍族,能穿這麽一件製服的,有且隻有一個人,就是四大龍王之一的紫龍王布逸仙!

    同時,布逸仙也是龍國十大戰神之一,真正可以是站在龍國武道尖峰的一個人。

    所有人都麵對著布逸仙,大家的臉上都帶著狂熱之色。

    在龍族的武官係統裏,布逸仙絕對是神級人物,更是所有人的精神領袖。

    此時,布逸仙的臉上帶著一股殺意。

    “我們的任務,就是殺光所有屠龍的成員,消滅屠龍有生力量,不管是屠龍的普通成員,還是屠龍的高層,一律不留活口!隻要見到,就將其擊殺,不要有任何遲疑,能做到麽?”布逸仙大聲喊道。

    “能!”上百人齊聲高呼。

    布逸仙冷笑一聲,看向前方的一個攝像機鏡頭。

    這一場誓師大會正在通過央視向全龍國進行直播,所有人都可以在網上跟電視上看到這一場誓師大會。

    “屠龍的人你們都給我聽著,從現在開始,你們有十二個時的時間可以向龍族投降,所有投降的屠龍成員將被從輕發落,十二個時過後,還有負隅頑抗的屠龍成員,都將遭到龍族無情的滅殺!我,紫龍王布逸仙將親自帶隊在全國範圍內搜尋屠龍成員,一旦發現,當場誅殺,絕不留情!”

    布逸仙的聲音與表情通過鏡頭傳遍龍國各處。

    許多電視機前的龍國人都發出了歡呼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