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再誇我,也改變不了這件事情的難度。”林知命並沒有因為對方的一句任性就沾沾自喜,相反,他的態度還是跟之前一樣嚴肅,因為這件事情太難了,他們要翻越的山太多。

    龍族,武有四龍王,文有五老,盡管現在隻剩四老,但是這八個人就像是八座山一樣,要想翻越這八座山,就憑現在的林知命跟鄭博文薛宇,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件事情確實很難,而且也會有許多無法預料的情況發生,像我跟宇,我們兩人現在還是戴罪之身,我們別對付龍族,如果沒有你的庇佑,我們兩個連監察部的追蹤都沒有辦法逃過。”鄭博文道。

    “所以呢,你打算怎麽做?至少我們現在得打破眼前這個局麵,比如洗刷掉你身上的冤屈,比如將構陷你的人繩之於法,你告訴我你的想法是什麽。”林知命看著鄭博文問道。

    “最早我也一直在想這些事情,我要如何回歸洗刷冤屈回歸龍族,但是後來,我忽然間明白一件事情,就算我回了龍族,那一切還是會回歸原本的模樣,甚至於我會被邊緣化,成為一個沒有任何實權的人,同時成為其他人的靶子,繼續被攻擊,等他們再一次抓到機會,那也許…我就再也沒有翻身的可能了。”鄭博文道。

    “有道理!”林知命點了點頭。

    “我想了很久,一直想,最終,我想到了一個辦法。”鄭博文道。

    “什麽辦法?”林知命問道。

    “我…要加入屠龍。”鄭博文道。

    “什麽?!”林知命驚駭的看著鄭博文,他這一句話可著實是有些嚇人。

    “我剛聽到博文這話的時候跟你也一樣的表情。”一旁的薛宇道。

    “你瘋了吧,加入屠龍!”林知命道。

    “你先別著急,聽我慢慢講…想要改變現在的龍族,就必須讓龍族意識到危險,隻有危險才能夠讓龍族做出改變,不然的話他們依舊會沉浸於內鬥之中不可自拔,而就目前的情況來看,能夠給讓龍族意識到危險的,隻有屠龍!”鄭博文道。

    “有道理,繼續。”林知命點頭道。

    “現在的屠龍與最早期的屠龍不同,他裏麵混入了大量的惡人,所以屠龍才幹出許多慘絕人寰的事情,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屠龍內部依舊有許多心存善念的人,他們隻是因為被當做鬥爭失敗的犧牲品,內心不忿,所以加入屠龍之中,想要消滅龍族,以此來發泄內心的怨恨,這一股力量是非常可怕的,而很顯然的是,這一股力量目前掌握在一個心術不正的人手中,一旦我加入屠龍,那我就有可能將這股力量拿到自己手中,將他用在正途上,至少這樣,無辜受到傷害的人會減少,這就像一把刀,放在殺手手中他就是凶器,放在我手中,他就是利器!”鄭博文繼續道。

    “嗯,沒錯!”林知命點了點頭,認同鄭博文的法。

    “我想做的,並不僅僅隻是改變龍族那麽簡單,我還想要改變屠龍裏的那些人,他們有的人需要的隻是一個還自己清白的機會,而我…能給他們這樣的機會!”鄭博文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