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仔飯吃的就是鍋巴,鍋巴的好壞決定了一碗煲仔飯的好壞,這一家王記煲仔飯,是我吃過的煲仔飯裏頭鍋巴做的最好的!”

    顧霏妍坐在林知命的對麵,一邊扒拉著身前的煲仔飯一邊認真道。

    她碗裏的煲仔飯已經被完全翻了一遍,顧霏妍將裏頭的鍋巴一塊塊的挑了出來,全部放在了林知命的碗裏。

    “我知道好吃,你也別都給我啊!”林知命無奈的道。

    “這家我吃的多了,你多嚐嚐。”顧霏妍笑眯眯的道。

    “那你吃這臘腸吧,我不是很喜歡臘腸。”林知命將碗裏的臘腸夾給了顧霏妍。

    “那你可真不會享受,我就喜歡這家的臘腸!”顧霏妍美滋滋的夾起臘腸吃了起來。

    此時的林知命跟顧霏妍兩人正身處於一家非常普通的街邊攤之中。

    路邊是來來往往的人,而他們兩個人坐在其中,就像是一對普通情侶一樣。

    林知命咬著鍋巴,嘴裏發出嘎嘣的聲音,鍋巴的味道很香,就是吃起來有點費勁。

    “後跟你的律所請個假。”林知命忽然道。

    “跟律所請假?為什麽啊?”顧霏妍疑惑的問道。

    “我想帶你出去旅遊。”林知命道。

    “帶我出去旅遊!”顧霏妍驚喜的看著林知命問道,“你確定?”

    “不然呢?每次跟你見麵都是匆匆忙忙的,也沒正經的一起玩過,這樣不好。”林知命道。

    “哼,虧你有這個心哦!不過你最近不忙麽?”顧霏妍問道。

    “現在不忙,但是過段時間可能就很忙了,所以趁著這點空檔出去玩幾。”林知命解釋道,眼下距離絕望秘境開啟隻剩下了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一旦絕望秘境開啟,他必然會前往,到那時候就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再出來,所以他才想趁著這段時間帶顧霏妍出去玩。

    這也算是一種變向的補償,畢竟他跟顧霏妍從第一吻到現在,兩個人見麵的時間並不多。

    雖然還沒有彼此確定身份,但是林知命潛意識裏其實已經將顧霏妍當成了自己的女朋友,既然是女朋友,那就必須確保足夠的陪伴時間。

    “哦…”顧霏妍長長的哦了一聲,隨後扒拉了一下碗裏的臘腸道,“你…想帶我去哪裏玩啊?”

    “這個世界上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林知命道。

    “我想去的地方?”顧霏妍露出了思索的表情,突然間讓她出自己想去的地方還真的有點為難她,她想去的地方很多,可如果非常想去的,那還真沒有。

    “想想看。”林知命著,又夾了一塊鍋巴進嘴裏。

    “我想去悠閑的地方,不用想那麽多的事情。”顧霏妍道。

    “那我們去理吧。”林知命道。

    “理?去看洱海麽?”顧霏妍問道。

    “嗯,住在洱海邊,每遊湖泛舟,足夠悠閑,也不用想那麽多的事情。”林知命道。

    “行!”顧霏妍點了點頭,甜甜的笑了笑道,“就去理。”

    “把你身份證信息發給我,我讓人訂機票。”林知命道。

    “不著急,等我回去了再發你!我吃飽了,咱們要不要去逛逛?”顧霏妍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