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海生的建議第一時間就被所有人所接受,戰神不是阿貓阿狗,隻不過因為大家對林知命的期待都很高,所以在林知命被測出隻有三級的潛力等級的時候大家才會對林知命感到失望並且迅速的失去興趣。

    現在再想想看,林知命好歹也是戰神級強者,更是雙特質覺醒外加速度二重覺醒,這樣的人物如果放在龍族的一些位中高層位置上,還是能夠為龍族貢獻不力量的。

    不過,對於給林知命何等崗位,這成了大家議論最多的地方。

    周梧桐第一個開口給出了他的建議,那就是不能給林知命有太多實權的職位。

    蔣誌峰第二個給出建議,給林知命的崗位必須發揮出林知命最大的特點。

    孫海生第三個給出建議,給林知命的崗位一定要足夠榮耀。

    最終陳宏宇根據這三個人的意見給出了一個最合適的崗位。

    “公共關係處處長!”陳宏宇環視在場眾人一眼道,“我覺得這個位置適合他,從行政級別上來,公共關係處處長在龍族內處於從上往下的第三級,這符合林知命的身份,另外,公共關係處的主要職能是協調武林之中各大宗門的關係,需要長時間與這些宗門打交道,林知命戰神級的實力完全符合這個位置的需求,能夠將他的作用發揮到極致,最關鍵的一點,公共關係處並無太多實權,他隻負責協調各大宗門的關係,與各大宗門無利害關係,在龍族內部也沒有太多發言權,你們覺得如何?”

    “這好!”周梧桐第一個點頭表態,這個所謂的公共關係處其實類似於居委會,各大宗門有矛盾了,又不想打的你死我活違反法律,那就隻能找公共關係處協調,這個部門可以是龍族內最為繁忙的一個部門,因為龍族登記在冊的宗門就超過了數百個,但凡有大一些的矛盾找到了公共關係處,那公共關係處就必須進行處理,非常忙,但是屁實權沒有,這種位置給林知命,簡直不能太好。

    其他幾位高層也表示了同意,因為這個部門屬於沒有任何油水跟實權的部門,基本上在高層之中已經淪為放逐之地,誰鬥爭失敗就會被發放到公共關係處,裏麵的所有人幾乎都是鬥爭的敗者,在裏麵混吃等死,林知命去了這個地方完全不會影響到龍族目前的政治格局,這對於高層而言是最喜聞樂見的。

    於是,在四老全部同意的情況下,林知命被推薦進入公共關係處。

    這算做是龍族給林知命的獎勵,單從麵上看,林知命成為了龍族某一部門的一把手,這確實是一個非常具有分量的獎勵,但是知道內情的人都清楚,這所謂的獎勵其實完全就是在敷衍林知命。

    甚至於不能是敷衍,而是變向的流放了林知命。

    林知命當後補龍王的時候雖然也沒什麽實權,但是至少身份尊貴,而且也不用做事,而他如果到了公共關係處,那身份上比不了後補龍王,事情又巨多,關鍵是還撈不到任何好處,這不是流放是什麽?

    當然,除了這些獎勵之外,龍族還另外給了林知命一大堆的物質獎勵,比如一個億的獎金,比如終生享有龍族相關福利之類的,不過,這些東西對於如今身家的林知命而言根本不算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