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能?進階模式!

    林知命看著手上那個若隱若現的百分比,整個人都蒙圈了。

    這是什麽路數?怎麽還突然蹦出來一個叫做進階模式的東西?這機械骨架怎麽還強行給自己加戲的?這是又打算讓作者水上幾百萬字麽?

    難道這一套機械骨架進階後自己就能變為超人不成?

    林知命陷入了沉思,當然,這種沉思並沒有太多意義,因為他也想不明白這進階模式是什麽鬼。

    他隻能不斷的去回想自己當初獲得這一套機械骨架的場景,那時候他在域外戰場身受重傷,誤入了某個秘境,在那個秘境裏找到了機械骨架,並且依靠著裏麵的一個治療倉一樣的東西將機械骨架植入了體內。

    當時他還在秘境裏頭找了好久,但是除了機械骨架之外並沒有發現其他什麽東西。

    難不成充能也是在那地方充的?

    林知命臉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如果充能是在那地方充的,那自己還得再回去一趟那個地方。

    可是,那地方太危險了,那次能夠進入純粹是運氣好,這一次去的話,如果運氣差一點,那就完犢子了。

    林知命思前想後,決定還是暫時把這件事情擱置一下,畢竟,現在他完美融合了機械骨架,戰鬥力雖然沒有什麽提升,但是卻能隨時保持著開四門的狀態,以這樣的狀態來應付目前已知的敵人已經夠了,沒必要特地再去冒險。

    打定主意後,林知命伸手在右臂百分比的位置上擦了擦,想看看能不能把這玩意兒給擦掉,不然的話總歸有些別扭。

    沒想到一擦之後那百分比還真的就消失了。

    林知命鬆了口氣,之後轉身離去。

    林知命並沒有返回龍族總部,因為他已經被剝奪了後補龍王的身份,同時也失去了競爭龍王的可能,所以他選擇離開了龍族總部。

    隨著林知命的離開,他潛力測試的最終結果也在有心人的刻意安排下迅速傳開。

    誰也沒想到,林知命竟然會隻有級的潛力值!

    這個數字,意味著現在的林知命就是他最巔峰的狀態,林知命不可能再超越現在的自己。

    林知命的價值在所有人的心目中直線下降…

    盡管林知命依舊是戰神級強者,但是,他注定了不可能真的站到龍國武林至尊之巔。

    他,隻能成為十大戰神的背景板,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

    最年輕的武王,最年輕的戰神,這一切榮耀與光環在這時候都盡皆退去,林知命成為了傷仲永的現代版。

    林知命在離開的時候給蕭晨打了個電話,想要感謝對方這麽長久以來的照顧。

    隻不過,蕭晨並沒有接他的電話,接電話的是蕭晨的助理,電話那頭蕭晨的助理很委婉的告訴林知命,蕭晨很忙,事情很多,讓林知命以後沒事不要打電話過來。

    林知命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反應了過來,笑著讓對方幫忙轉達一下自己對蕭晨的謝意,之後就掛了電話。

    對於蕭晨的態度,林知命一點都不惱,到了蕭晨這個層次的人,一般戰神,哪怕是厲害一點的戰神在蕭晨麵前也不會有太多的存在感,蕭晨之所以一直關照他,也隻不過是因為他認為他林知命未來有可能達到跟他一樣的高度,而現在,這一切都化作了虛無,林知命的潛力值隻有,意味著未來注定無法跟蕭晨站在同一個水平線上,那蕭晨自然不會再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