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一聲脆響從林知命身後的椅子上傳來。

    林知命被嚇了一跳,趕緊站起身往回看。

    這一看,林知命跟其他人都呆住了。

    椅子的靠背上,此時竟然出現了一道裂痕。

    就在所有人都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那一道裂痕迅速的擴散開來,轉眼間就遍布了整張椅子。

    嘩啦一聲,整張椅子就這麽當著所有人的麵化作了一地碎片。

    椅子上麵的那塊顯示器掉落到地上,顯示器正麵朝上,上麵的數字就好像是卡死了一樣印在顯示器上。

    林知命也看到了這個數字,他的眉頭微微皺緊。

    他怎麽也不敢相信自己的潛力值竟然會是!

    這是一個遠低於預期的數字,林知命自我感覺他的潛力值怎麽也得有個五六什麽的,保不準七也有可能,結果隻是一個三。

    這也是一個讓人無比尷尬的數字。

    “林知命,你竟然損壞了潛力測試器!”歐陽勝指著林知命激動的叫道。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弄壞了他?”林知命皺眉問道。

    “不然他怎麽會碎成這樣?”歐陽勝問道。

    “你問我我問誰?”林知命反問道。

    “別吵了,這是能源耗盡了。”陳宏宇道。

    能源耗盡?

    眾人疑惑的看向陳宏宇。

    “在得到這一台潛力測試裝置的時候,我們破譯了一部分與他有關的明,一旦能源耗盡,他就會自動破碎,而他現在破碎了,就隻能證明他的能源耗盡了,至於知命的潛力測試,剛才最終停留在了的位置上,所以他的潛力值,是.我們對龍王的最低潛力值要求是5,所以他不符合龍王的要求,自此,剝奪林知命後補龍王之位,林知命的相關獎勵方案會在之後公布。”陳宏宇完,看都沒看林知命一眼,轉身離去。

    蔣老第一時間跟著陳宏宇離去,同樣沒有多看林知命。

    “你的恩情我會找機會報答你的。”孫海生完,也轉身離去。

    “還以為你會是多了不起的一個人,沒想到潛力值隻有,也就是,現在的你,已經觸碰到了花板,你這輩子都不可能比你現在更強了。林知命,你可真是讓我們失望啊!”周梧桐完這些,戲謔的一笑,轉身離去。

    一旁的蕭晨深深的看了林知命一眼,沒有什麽,轉身走開。

    同時,金龍王,紫龍王,外加來觀摩的十大戰神也都一同離去。

    沒有任何一個人跟林知命打招呼,所有人都沉默著離開。

    “潛力不代表一切,加油吧。”黑龍王留下這麽一句話後就走了,他是唯一一個鼓勵林知命的人。

    之後,其他龍族高層也都緊跟著離去,此時,他們看林知命的眼神已經跟之前不一樣了,之前他們每一個人看林知命的眼神都包含著善意,熱情,而現在,他們看林知命就好像是在看一個笑話一樣。

    在所有人眼裏,林知命如同彗星一樣崛起,而今的潛力測試,讓林知命又如同流星一樣墜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