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絕對的力量麵前,速度的意義似乎也變得不那麽重要了。

    林知命的呼吸變得沉重了許多。

    因為強行讓自己的速度提升的關係,林知命的體力已經消耗了超過兩成,此時的他已經感覺到了一絲絲的累,而反觀黑龍王,他站在那並沒有什麽動靜,就連呼吸都沒有加重。

    這就是黑龍王的可怕,哪怕是開了四門的林知命,麵對著黑龍王,如果不拚死戰鬥的話,勝負也隻在五五開左右。

    “雙特質覺醒,速度特質二重覺醒,你這樣的人,真的是讓人嫉妒。”黑龍王道。

    速度特質二重覺醒?

    林知命愣了一下,隨後明白過來,自己速度提升,在黑龍王眼裏應該就是二重覺醒了。

    隻不過,林知命自己知道,他的速度並非二重覺醒,隻是因為有了幽冥鬼瞳的關係,他可以消耗更多的體力去換取更快的速度。

    真的速度二重覺醒的話,應該是不需要消耗更多的體力的,他隻需要跟平常一樣,速度就可以提升到讓許多人望塵莫及的地步。

    林知命知道黑龍王誤會了,不過卻並沒有解釋,因為他的速度確實達到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除了用雙重覺醒解釋,沒有其他能夠解釋的通的,那還不如不去解釋。

    周圍的人聽到林知命二重覺醒了速度,都大為震驚,這跟雙特質覺醒是不同的,雙特質覺醒還不能證明什麽,速度二重覺醒,那就證明你的潛力非同尋常,至少在速度方麵是這樣的。

    歐陽勝等人的臉色最是難看,他們原本寄希望於林知命通不過潛力測試,但是現在,林知命短短時間內就二重覺醒了速度,那很顯然,他的潛力非同凡響,要通過潛力測試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繼續吧!”林知命道。

    黑龍王搖了搖頭,看向了邊上的蕭晨道,“不用再打了,林知命已經有了戰神的實力。”

    “我看出來了。”蕭晨點了點頭。

    “那我就宣布結果了!”黑龍王著,環顧四周的人道,“我以黑龍王的名義宣布,林知命成為十品武王,位列戰神之位!恭喜我龍族又出一位戰神!”

    周圍響起了掌聲,戰神是一個國家最重要的資源,如果武王是尖端武器的話,那戰神就相當於核武器!每一個戰神都有足以震懾一般國家武術圈的實力!

    林知命放鬆了身體,與此同時,他的眼睛也恢複了正常。

    第一次使用幽冥鬼瞳戰鬥,讓林知命獲益良多,這一雙眼睛可以放慢別人的速度,同時也能夠拔高自己的速度上限,雖然會因此消耗更多的體力,但是如果遇到實力相當的人的時候,依靠著幽冥鬼瞳,林知命絕對可以輕鬆的完虐對方。

    “我是戰神!”林知命高舉著拳頭咧嘴笑道。

    當初從域外戰場離開的時候,開四門的他就已經有了超越一般戰神的實力,而現在的他就算是跟十大戰神相比也不遑多讓,但是這些都隻是估算而已,今算是給他的實力下了一個定論,他就是戰神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