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之戰將開啟的消息,並沒有對外宣揚。

    這隻是一次針對林知命一個人的封神之戰,而且幾乎可以沒有任何的懸念。

    林知命之強,強到足以與十大戰神交手而短時間不落敗,那麽,他有戰神的實力也是理所當然的。

    當初為了不讓林知命太過驚世駭俗,所以林知命隻被封了一個九品武王,如今的這一次封神之戰,目的是為了讓林知命有資格進行潛力測試,而測評官又是黑龍王,那林知命成為戰神就已經可以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

    唯一可能會出點問題的就是黑龍王到底會以何等的實力去與林知命戰鬥。

    是以最強狀態,還是隻是以測評官的身份?

    如果是以最強狀態,那林知命必然會被黑龍王血虐,畢竟,這是一個可以進入十大戰神前幾的人物,如果隻是測評官的身份,那兩人之間的戰鬥倒是也有值得期待的地方。

    時間轉眼來到了隔。

    在龍族的某個訓練基地內,林知命等人早早的就聚集在了這裏。

    這一次來觀摩林知命封神的,不僅僅有龍族的高層,甚至於十大戰神裏也來了幾個人,不過這些人之中並沒有林知命熟悉的關飛白與魏安寧。

    林知命跟黑龍王兩人相對而站。

    此時的林知命早已經開啟了四門,模樣已經變成了老人的樣子。

    “你這一招,到底叫什麽?”黑龍王問道。

    “這是秘密。”林知命搖頭道。

    “如果我能學會,或許…我就會成為龍國武林的第一人了。”黑龍王道。

    “你現在還不是麽?”林知命問道,有傳聞黑龍王比白龍王厲害,而白龍王目前公認的武林第一,如果傳聞是對的,那黑龍王就應該是武林第一,而眼下黑龍王這麽,很顯然就代表著他不是蕭晨的對手。

    “蕭晨是絕世才,而我僅僅隻是才而已,他是唯一一個潛力測試中被評為7級的人,曆史以來潛力第一。”黑龍王道。

    “潛力七級?最高多少級?”林知命好奇的問道。

    “不知道,那台機器上出現的最大數字也就隻是7.”黑龍王道。

    “最大數值七麽?”林知命自語了一聲,心中對那台能夠測試人潛力的機器無比的好奇,同時對他本人的潛力等級也一樣好奇。

    此時,周圍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林知命跟黑龍王的身上。

    這兩個人,一個是龍族內最神秘的一個龍王,一個則是如同彗星一樣迅速出現在長空之下的後補龍王,他們兩個人的戰鬥到底會是什麽樣子的,這一點讓周圍所有人都期待無比。

    “可以開始了麽?”黑龍王問道。

    “開始吧!”林知命點了點頭。

    “那…我就來了!”黑龍王著,腳下一點,整個人一個墊步,就已經來到了林知命的麵前。

    而與此同時,林知命的瞳孔猛地一縮。

    黑龍王的所有動作在林知命的眼睛中都變慢了。

    當然,這種慢隻是相對的,他原本的速度奇快無比,在變慢了許多之後,黑龍王的速度依舊達到了一個非常可怕的程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