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裏很安靜,所有人都沉默著不話,因為誰都知道此時並不是話的時候,不過,許多人私下裏還是用微信在溝通著什麽。

    孫老坐在最上首的位置,因為另外三老還沒來的緣故,所以會議並沒有開始。

    林知命坐在位置上,也不知道在想什麽。

    就在這時,會議室門口又走進來了幾個人。

    這幾個人,赫然就是之前已經離開了帝都的洪誌藻歐陽勝等人。

    他們急匆匆的從門外走了進來,而後直接走到孫老麵前噓寒問暖了起來。

    孫海生淡淡的回複了他們幾句就打發他們離開了。

    洪誌藻四處環顧了一下,看到林知命坐在邊上,本想去跟林知命聊聊,但是一想自己的身份比較敏感,所以隻跟林知命點頭打了個招呼,而後坐到了其他部門一把手之間去。

    歐陽勝幾人彼此對視了一眼,而後一同走到了林知命邊上坐下。

    林知命看了一眼這幾個人,沒有多什麽。

    歐陽勝轉頭看向林知命,道,“不得不,你的判斷很準。”

    “我隻是運氣比較好。”林知命道。

    “這不止是運氣,如果沒有絕對的把握,你應該也不會不上飛機。畢竟,如果總部這裏安然無恙,你會很慘。”歐陽勝道。

    “那倒也是。”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他本來還打算謙虛一下的,不過既然人家已經看穿了,那就不用再謙虛了,畢竟,謙虛太過,就是裝逼了。

    當然,他也不介意裝一下逼,不過眼下顯然不是裝逼的時候,雖然他回來的及時,保證了孫海生的安全,但是畢竟是被屠龍組織的人幹到了最高指揮部,整個龍族還是丟了一個大臉,這時候裝逼顯然容易引起眾怒。

    歐陽勝皺眉看著林知命,他假意恭維林知命兩句,就是想讓林知命在現在這樣不合時宜的時候得意忘形一下,最好能引起眾怒,沒想到林知命竟然隻是如此輕描淡寫的了幾句話,這一點跟他之前的表現還真是大相徑庭。

    歐陽勝等人對視了幾眼,最後,歐陽勝看著林知命道,“知命,經過了這件事情,第五個龍族的位置對於你而言是十拿九穩的了,希望到時候你成了龍王,能夠對我們多多幫襯,畢竟,大家都是同一批後補龍王。”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對於歐陽勝的突然服軟,他的內心毫無波瀾。

    “哎,早知道,之前就聽你的了。”徐浪歎氣道。

    “是啊!可惜了。”淩關也搖著頭道,林知命都已經把機會給他們了,但是他們沒有抓住,如果當時他們跟林知命一起留下來,那這一份功勞可就不僅僅是林知命一個的了。

    這件事情的功勞很大,不僅僅隻是一個保護孫海生,同時,也是保護了龍族最後的一塊遮羞布,讓他不至於被揭開,甚至於龍族還能將這次行動美化成誘敵深入,總之,這件事情在政治上是非常好操作的,而林知命無疑會成為最大的受益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