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留任何活口的意思。

    一句話,將所有襲擊者盡數殺光。

    這就是一個龍族最高層的果決殺伐。

    那些強大的,人數多達十一位的武王級強者,在麵對著龍族內部防禦力量的時候,沒有任何掙紮的機會。

    這就是現代科技對人類的絕對壓製,這種壓製並不能因為人數多少而發生變化。

    佝僂著身軀的男人站在孫海生的麵前,他背對著孫海生。

    盡管並沒有看到這個人的臉,但是孫海生已經知道了他是誰。

    也隻有一個人才會在使用絕招的時候變成這樣。

    不過,讓孫海生驚訝的是,這佝僂著的身影竟然當著他的麵慢慢的站直,而後整個人開始一點點的變年輕。

    當對方轉過臉的時候,孫海生發現,對方已經完全變回了之前的樣子。

    “知命,你這一招絕招以往不是需要兩三的時間才能恢複的麽?”孫海生詫異的問道。

    這忽然出現阻擋了屠龍組織進攻的人,正是林知命。

    他從機場匆匆趕回龍族總部,結果沒想到還是晚了一些,屠龍組織的人已經對龍族總部發動了襲擊,好在,他最終還是趕上了,延緩了屠龍阻止幾十秒的進攻時間。

    別看這幾十秒,正因為有了這幾十秒的延緩,這才留住了孫海生的一條命,不然的話孫海生就算有武王級強者的保護,最終也隻能是死路一條,畢竟,屠龍組織來的都是武王級的強者。

    “這一招,我已經越來越熟練了。”林知命解釋道,當然,事實並非林知命解釋的這樣,他的身體與機械骨架融合的程度越來越高,而隨著融合程度的變高,每次開門的身體變化也會越來越輕,時間也會縮短,所以他現在開了四門,變成佝僂老頭的時間已經縮減到非常短的一個程度。

    林知命知道這是神農秘藥所帶來的效果,不然的話以正常的融合進度來看,他至少還得在一年左右時間才能夠與機械骨架完全融合。

    神農秘藥,這來自於武帝的東西給林知命帶來了太多的變化,而這種變化是持續性的,這一點非常可怕。

    “越來越熟練,就能夠減少衰老的時間麽?”孫海生好奇的問道,似乎對於剛才的襲擊已經徹底忘記了。

    “是的。”林知命點了點頭。

    “神奇的招式!”孫海生感慨的道。

    就在兩人閑聊的時候,一群群的龍族戰鬥人員從門外衝了進來。

    這些人之中有身手強悍的武王級強者,也有裝備著鐳射槍的普通人,他們衝入最高指揮部內,發現最高指揮部一片狼藉,地麵上甚至於還被人砸出了一個巨坑出來。

    同時,一具具被打穿打斷的身體散落在各處。

    最高指揮部內的孫老安然無恙,所有人這才鬆了口氣。

    這時候,窗外傳來了一陣陣發動機低沉的轟鳴聲,同時還有飛機螺旋槳的聲音。

    林知命走到窗戶往外看去,大批武裝力量已經趕到,有裝甲車,有直升飛機,什麽都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