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麽做到的?”聽到趙建林這激動的話,林知命愣住了,他問道,“你在什麽?”

    “剛剛在海峽市那邊傳來消息,經過顏樹的審問確定,董建跟薛宇與鄭博文越獄失蹤一事,沒有任何關係!”趙建林激動的道。

    “什麽?沒有任何關係?”林知命也愣住了,怎麽可能沒有任何關係呢?幹掉了監察部眼線的人可都是他的手下,而這些手下都是由董建調度的,怎麽可能這件事情跟董建沒有任何關係。

    “是啊,就是沒有任何關係,很顯然顏樹幫你撒謊了,你到底是怎麽做到的,竟然會讓顏樹主動幫你謊?他可是從來不會謊的人啊!”趙建林激動的道。

    “我…我沒有讓他幫我謊啊,我什麽都沒做啊。”林知命疑惑的道。

    “什麽都沒做?這怎麽可能,你什麽都沒做的話,他怎麽會幫你謊?你別開玩笑了。”趙建林疑惑的問道。

    “這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林知命道,他跟顏樹的交集並不多,唯一的交集還是因為顏樹要調查他,可以兩個人的關係不怎麽好。

    就這樣的關係,他根本沒有可能讓顏樹幫他謊,而且,他也沒有聯係過顏樹。

    既然如此,那顏樹為什麽會幫他謊?

    此時,在海峽市龍族的辦事處內。

    王子軒正憤怒的對著顏樹咆哮。

    “怎麽可能他沒謊?怎麽可能?如果不是林知命的人出手,我們監察部跟著薛宇喝鄭博文的人怎麽可能會被幹掉?這絕對不可能的!”王子軒憤怒的叫道。

    “事實就是如此。”顏樹麵色平靜的對王子軒道,“根據我的觀察,他每一個回答都是在真話,沒有一句話是假話。”

    “不可能,他絕對謊了,你也在謊,顏樹,你也在謊是不是?!”王子軒瞪著顏樹問道。

    “我沒有謊,我也不會謊,這一點龍族裏的人都知道。”顏樹道。

    “不,你就是在謊,你在幫林知命,你一定在幫林知命,不然的話,這個董建的話不可能是真話,顏樹,你可要想清楚了謊的後果,我們監察部是監管你龍族的,如果我認為你有問題,那我可以直接把你抓起來審訊,蕭晨讓我別對董建用刑,可沒讓我不準對你用刑!你最好想清楚這些,不然的話,最終受苦的人隻能是你!”王子軒威脅道。

    “自從加入龍族的那一起,我就一直秉持著心中的正義,我的正義,即是貫徹龍族的正義,如果在貫徹正義的路上有人要逼迫我改變自己的想法,那不好意思,我必將與之鬥爭到底!”顏樹認真道。

    “好,很好,非常好,林知命還真是厲害,竟然連你這樣一個從不謊的人也為了他而謊,顏樹,這件事情的後果,可不是你一個的特派員能夠承擔的起的,今這件事情我監察部認栽,但是你要知道一點,隻要讓我揪住一點點你的尾巴,我就會讓你下地獄!”王子軒完,黑著臉轉身離去。

    顏樹站在原地,臉上沒有其他什麽表情。

    與此同時,審訊室內。

    董建坐的有些無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