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郭老的住處離開,林知命並沒有回酒店。

    他一個人走在路上,走了很久。

    終於,林知命停下了腳步,他給馬侯打去了電話。

    “馬侯,幫我找一下蕭晨,有事找他。”林知命道。

    “你要找白龍王?什麽事需要找到白龍王?”電話那頭的馬侯驚訝的問道。

    “這你別管了,你幫我找他就是了。”林知命道。

    “行吧,我試一下,對了,上次域外戰場的費用我已經報銷了,回頭…”

    “那些先別管,你先幫我找蕭晨。”林知命道。

    “哦,好!”馬侯著,掛斷了電話。

    大概過了十幾分鍾左右,林知命的手機響了起來。

    來電是一個沒有顯示任何信息的未知號碼。

    林知命將電話接了起來,電話那頭傳來了蕭晨的聲音。

    “你找我?”蕭晨問道。

    “蕭老大,我想拜托你一件事情…”林知命道。

    “什麽事?”蕭晨問道。

    “事情是這樣的…”林知命簡單的將自己的訴求跟蕭晨了一下。

    電話那頭的蕭晨沉默了良久,而後道,“這件事情我知道,監察部那邊王子軒的意思是監察部安排跟蹤鄭博文跟薛宇的眼線是被你的人除掉的,所以他們現在組建調查組去金閩省對你手下的相關人等進行調查,這是陳老他們開會同意的,我也不好插手太多。而且,知命,這件事情你是最大嫌疑人,你還是少參合其中的好,你參合越多,嫌疑越大。要是嫌疑足夠大,監察部甚至於可以申請對你進行質詢,那就不好了。”

    “大家都勸我別參合這件事情,他們都受傷害的隻是我的一個手下而已,但是…蕭老大,你知不知道,就是我的這個手下,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來到了我的身邊,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是他幫我打下了整個商業帝國,如果沒有他,就不可能有現在的我,他是我的手下,更是我的大哥,我不可能眼睜睜的看著他被監察部的人刑訊,我打這個電話給你,不是為了求你,隻是不希望未來出現不可控的事情,如果監察部的人真的傷害了董建,那所有參與其中的人…都必須死。”林知命咬牙切齒的道。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蕭晨沉默了片刻後道,“你這也算是對調查組的警告,是麽?”

    “是的,在沒有觸及到我底線之前,很多事情我都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一旦觸及我的底線,那必將迎來我的全力反擊,就算拚上後補龍王這個身份不要,我也絕對不會坐實董建被傷害!”林知命道。

    “值得麽?”蕭晨問道。

    “值得。”林知命道。

    “那我知道了,你在意的地方無非就是刑訊這一塊,回頭我跟監察部的人一下,不準對董建用刑,這樣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吧?”蕭晨道。

    “正常的質詢我不會有任何的意見。”林知命道。

    “嗯,那就行了,還有什麽事麽?”蕭晨問道。

    “多謝蕭老大了,這個恩情我記在心中。”林知命道。

    “我很忙,沒有其他事情的話,先這樣了。”蕭晨道。

    “還有一件事情…我總覺得,屠龍的人不會在三後對洪處長出手!”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