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龍王位置對我們而言有多重要。”淩關忽然歎氣道。

    “嗯?”林知命挑了挑眉毛,看向淩關。

    “我們都在後補龍王的位置上呆了許多年,這個位置很高貴,許多人看我們都是?仰望著看,但是卻不知道,這個身份對我們而言卻是枷鎖。”淩關道。

    “枷鎖?怎麽?”林知命問道。

    “你才成為後補龍王沒多久,而且,你本身的身份就已經在非常高的位置了,所以,你還沒有能夠察覺到後補龍王這個身份所帶來的一些不便,甚至於是桎梏。”

    到這,淩關感歎了一聲,之後繼續道,“身為後補龍王,首先,我們不能接受任何社會力量的委托,因為我們的身份代表著龍族,一旦我們接受委托,龍族就不可避免的會牽扯其中,這是龍族所不允許的,其次,我們不能加入任何的宗派,原因還是一樣,我們代表著的是龍族,一旦我們加入某個宗派,那同樣也會對龍族產生影響!”

    “類似這樣的影響很多,我們這些後補龍王限製太多太多,以至於我們都沒有辦法像其他戰神一樣活得瀟灑,唯一能夠讓我們擺脫這些桎梏的方法隻有兩個,一個是主動辭去後補龍王的身份,還有一個,就是成為龍王。讓我們主動辭去後補龍王的身份顯然不可能,所以,我們的方法隻剩下一個!那就是成為龍王!”

    到這,淩關停頓了幾秒,而後看著林知命,一字一句的道,“成為龍王後,我們所代表著的就是龍族的意誌,龍族的力量就能為我們所用,到那時候,我們想做什麽事情,將沒有什麽人能夠阻攔!我們才算是真正的熬出頭!”

    “所以,歸根結底還是舍不得成為龍王之後的榮華富貴,所以才隻能被枷鎖桎梏,是這個意思麽?”林知命問道。

    “你就舍得龍王之位麽?那可是龍族最高層,擁有著改變整個武林的權力!放在裏,那就是武林盟主的位置!”淩關道。

    “我舍得你肯定不信,不過對於我而言,我的選擇性太多,所以,龍王並非我的唯一選擇,真的讓我過的不舒坦,我想放棄,就會放棄。”林知命道。

    “人與人是不同的。”一旁的歐陽勝冷冷的道,“你後路太多,而我們這些人,沒有什麽後路可走,我們成為後補龍王,為的就是未來成為真正的龍王!這是我們每一個人所奮鬥的目標。”

    林知命聳了聳肩,沒有多什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而做出選擇後,每個人都應該承擔相應的後果。

    此時的他多少有些明白為什麽這幾個人在麵對著第五個龍王位置的時候會表現的那麽激動,或許,龍王之位對於這些人而言,就如同是當年他卑微時候的林家家主之位之於他一樣。

    “成為第五個龍王的機會隻有一次,這一次沒把握住,可能下一次就是幾十年後了,到那時候會有更強的後補龍王出現,我們的機會將更加渺茫,所以…這一次我拚了,諸位!”淩關對著周圍眾人抱拳道。

    “那就戰場上見真章吧!”歐陽勝也道。

    “我一定會是最出彩的那一個!”徐浪握著拳頭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