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已經對龍族發動了許多次的襲擊,而在這麽多次的襲擊裏,龍族並不能對屠龍進行有效的防範與反擊,這明什麽?這明屠龍對龍族的辦事手段非常熟悉,半年多以前,屠龍曾經對海峽市發動襲擊,從那次襲擊上就能看的出來這是一個非常聰明的組織,對付這樣的組織,你用那麽簡單的一個方法,你覺得他會中套麽?”林知命問道。

    “嗬,一個的屠龍,在你嘴裏好像是多了不起的組織一樣,你這是漲他人誌氣,滅自己威風啊!”歐陽勝鄙夷的道。

    “我們可以從戰略上藐視敵人,但是絕對不能在戰術上藐視敵人,不然的話,後果絕對很慘!”林知命道。

    “你的有幾分道理!”蕭晨點頭道。

    林知命笑了笑,剛打算繼續點什麽,不過蕭晨卻是把話鋒一轉,道,“不過,我相信,一旦給出足夠分量的誘餌,就算是明知道有問題,屠龍的人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洪處長可以是屠龍必殺之人,他出現在下海市,屠龍的人一定會有所行動,這時候如果我們四大龍王剛好因公離境,不在國內,那無疑會給屠龍的人更多的勇氣,那樣的情況下,他們必然會對洪處長出手。”

    “白龍王的極是!這個計策是陽謀,就是明知道有問題,屠龍的人也不會放過這樣的好機會,陰謀為下,陽謀為上,用陽謀,才能彰顯我龍族的正道之風!”歐陽勝連連誇讚道,之前蕭晨一直都是護著林知命的,眼下好不容易蕭晨反駁了林知命,他自然不會放過這麽一個拍馬屁的好機會。

    其他兩個人倒是比歐陽勝有點節操,沒有跟歐陽勝一起拍馬屁,不過也是點頭表示對蕭晨的計劃的認同。

    林知命聳了聳肩,沒有多什麽,蕭晨的也不是不可能,隻是在他看來可能性比較,眼下蕭晨已經基本定下了基調,他再點什麽意義也不大,反而還會給歐陽勝等人圍攻自己的機會,到時候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一點點心理優勢就化為了烏有,那就是血虧了。

    “為了讓戲做足,也為了讓屠龍的人相信這並非是一個圈套,你們中有一個人將會以後補龍王的身份擔任此次洪處長出行的安全顧問,其他三人則隱藏身份藏於保安隊伍之中,處長級別的高層出行,後補龍王級別的強者守護其安全,這已經是相當高的安全規格,屠龍的人應該不會想到還會有其他後補龍王隱藏在洪處長的身邊,到時候隱藏在洪處長身邊的三人就將起到一個奇襲的作用…想要對後補龍王保護之下的洪處長下手,屠龍必然會組織起他們最強的力量,到了那時候,你們四大後補龍王直接將屠龍的最強力量消滅,再順藤摸瓜找出幕後黑手,半個月內,我們足以解決掉屠龍之禍!”蕭晨嚴肅的道。

    聽到蕭晨的話,幾個後補龍王彼此麵麵相覷。

    按照蕭晨的,他們幾個人之中有一個是要亮明陣仗的,另外三個則是隱藏身份,那誰亮明陣仗誰隱藏身份就很有道了。

    亮明陣仗的那個人必然會成為屠龍進攻的重點,屠龍在明知道這人的實力下如果還敢對其發動進攻,那就意味著屠龍所派出的強者應該能夠牽製住這人,到那時候,這個亮明陣仗的人有可能會全程被牽製,不可能有太多的建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