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沒想到,成為龍王的機會竟然會如此突然的出現在他們的麵前。

    後補龍王,也被稱為萬年太子,他們作為龍王的替補,有著絕對強悍的實力,不過,因為龍王太強大了,幾乎不會被殺,也很少會因為一些疾病離開這個世界,所以,後補龍王要想成為龍王很難很難,有的後補龍王等了幾十年都沒有機會成為龍王,所以後補龍王才有了萬年太子的稱呼。

    原本幾個後補龍王對成為龍王已經沒什麽指望了,畢竟現在的幾個龍王年紀都不大,而且實力強橫,想熬到他們死幾乎是沒可能的事情,結果沒想到,這四龍王竟然會變成五龍王,平白的多了一個龍王的位置出來,這對於他們就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還真是意外啊!”林知命感慨的自語道,成為龍王完全不在他最近的計劃中,不過眼下這個機會既然出現了,那他就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這個機會很難得,我爭取了許久,雖然爭取了下來,但是上層也給出了條件。”蕭晨道。

    “什麽條件?”歐陽勝迫不及待的問道。

    “那就是滅掉屠龍!”蕭晨道。

    “滅掉屠龍?!”眾人微微一驚。

    “沒錯,就是滅掉屠龍,上層給了我們半個月的時間,如果我們能夠在這半個月時間內滅掉屠龍的絕大部分有生力量,並且抓捕,或者消滅屠龍的領袖,這樣的話,上層就會讓我們增補一名龍王到龍族最高層之中,形成新的四老五龍王的格局!”蕭晨道。

    “這是事,一個的屠龍不足掛齒,我一個人就能滅了他!”歐陽勝豪邁的道。

    “隻要讓我知道屠龍在什麽地方,我黑之前能把他們全部殺光!”淩關也跟著道。

    “白龍王,這件事情交給我去做吧!我保證一個都不放過!”徐浪道。

    幾個後補龍王紛紛迫不及待的表達了自己的態度,在他們看來,滅掉屠龍,那就能夠增補一名龍王,而誰滅掉了屠龍,就很有可能會成為這名龍王,所以大家都急切的想要讓蕭晨把任務交給他們。

    林知命坐在那,靠著椅子靠背,一言不發。

    要是沒掉屠龍真的那麽簡單的話,四大龍王早就出手了,現在屠龍依舊在活躍,足以證明就算以現在龍族的力量來,要滅掉屠龍也非常困難。

    看著麵前的幾個後補龍王,蕭晨有些失望,這幾個人的實力雖然夠,但是腦子卻不夠,如果屠龍真的那麽好消滅,他們早就出手了,何至於等到現在。

    蕭晨看了一眼林知命,從頭到尾隻有林知命表現淡定,想來他應該也看出了問題的關鍵。

    這讓蕭晨頗為滿意,他之所以非常看重林知命,主要一點就是林知命有著遠超過一般武者的智慧。

    雖然蕭晨不願意承認,但是事實上,許多武者的腦子都不會太好使,因為他們習慣了用拳頭來解決問題。

    四肢發達頭腦簡單這句話還是有點道理的,所以,蕭晨在尋找後補龍王的時候,一直在努力的尋找一個智慧與武力都拔尖的人,林知命算的上是最近幾十年來他所找到的最完美融合了智慧跟武力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