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好大的神威啊。”林知命戲謔的道。

    “別以為你九品武王就了不起了,你之所以能有現在的身份,不過是因為你雙特質覺醒比較少見而已,雙特質覺醒可以讓人實力提升一日千裏,但是注定了花板不會太高,隻要給其他才足夠的時間,他們就足以追上你,甚至於超越你,到了那時候,你屁都不是。”歐陽勝冷冷的道。

    “我肯定屁都不是,而你就是個屁。”林知命笑著道。

    歐陽勝臉色一黑,道,“隻會撐口舌之快,你這樣的人也能成為後補龍王,簡直就是龍族之恥,今我就好好的教訓教訓你,讓你知道一下什麽叫做規矩!”

    完,歐陽勝就打算出手,結果這時候,會議室的門口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

    “你們是打算在龍族內打一場,給全下的人看笑話麽?”

    這聲音,讓歐陽勝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也讓林知命放棄了開四門的打算。

    所有人都看向門口。

    站在門口的,赫然就是白龍王蕭晨!

    歐陽勝趕緊鬆開了手,麵向著蕭晨。

    “白龍王!”所有人一同喊道。

    林知命也跟著一起喊了一聲。

    蕭晨冷著臉從門外走了進來,在蕭晨的身後,金龍王齊,紫龍王布逸仙也相繼從門外走進來。

    “金龍王!”

    “紫龍王!”

    眾人同樣喊道。

    齊跟布逸仙向眾人點了點頭,不過也跟之前的蕭晨一樣沒什麽話。

    三大龍王進門之後,又有一個人從門外走了進來。

    此人渾身籠罩在黑袍之中,臉上也戴著一張麵具,看不清楚他的長相,隻知道這人身高大概一米七左右,並不高,而且身材消瘦。

    看到這人出現,在場眾人臉色都是一變。

    雖然從未見過此人,但是看此人的穿著打扮跟傳聞中的黑龍王無比相似。

    “這是黑龍王。”蕭晨道。

    蕭晨的話,直接證實了黑袍男子的身份。

    “黑龍王!”眾人無比恭敬的喊道,有人的聲音甚至於還帶著微微的顫抖。

    在四大龍王之中,黑龍王的身份是最神秘最特殊的,他就像是一團迷霧一般隱藏在龍族之中,主要負責一些見不得光的事情,可以,白龍王蕭晨是龍族向陽的一麵,而黑龍王則是背陰的一麵,所有龍王都有自己的名字,唯獨黑龍王沒有,幾乎沒有人知道黑龍王長什麽樣子,而能夠證明黑龍王身份的,隻有一張專屬於黑龍王的身份卡。

    有人過,如果你能夠拿走黑龍王的身份卡,那就意味著你能夠成為黑龍王,不過,迄今為止沒有人能夠拿走黑龍王的身份卡,但凡對黑龍王身份卡有想法的人,都死在了黑龍王手下。

    黑龍王據是四大龍王的第二戰力,當然,也有人黑龍王戰力比白龍王蕭晨還要強,不管怎麽樣,黑龍王的強悍是大家都知道的,這倒不是黑龍王在大家麵前出過手,事實上,黑龍王從來沒有在公眾視線範圍內出手過,能夠證明黑龍王強悍的,隻有一個個死在黑龍王手下的亡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