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獨自一人來到了龍族的總部。

    再一次站在這幢大樓麵前,相比之前,林知命更有底氣。

    這一次,他不再是一個空有一個虛名的後補龍王,他是破了十品武卿失蹤案的功臣。

    雖然最終沒有一個武卿存活,但是這跟他的關係並不大,所以這個功勞最終還是算在了他的頭上,同時,他還幫助馬侯買回了木腥草,這同樣算是一個大的功能。

    有這麽幾個功勞在,林知命基本上已經不用擔心有人可以隨意的剝奪他後補龍王的頭銜了。

    一路暢通無阻的進入總部內,許多認出林知命的人都主動跟林知命打招呼。

    畢竟,未來的林知命有可能會成為龍族的龍王,現在給林知命留下一個好印象是非常有必要的。

    當然,也有一部分人看著林知命的眼神有些古怪,林知命察覺到了這些人的眼神,心裏猜測這些人有可能就是周梧桐的人。

    原本林知命跟周梧桐是沒有什麽深仇大恨的,不過,之前在破獲武卿失蹤案的時候林知命抓到了龔丘,並且由龔丘牽扯出了周梧桐手底下的一個龍族高層,那個龍族高層也因此自殺,所以,林知命跟周梧桐之間的關係也因為這件事情而變得惡劣了起來。

    雖然沒有證據證明周梧桐跟果實組織的人有聯係,但是林知命內心其實已經百分百肯定周梧桐跟果實組織的人有關,單單一個周梧桐的手下是絕對沒有那個膽子與果實組織合作的,龍族內部對果實組織的監控之嚴格是非常可怕的,除非有周梧桐保護,不然的話那個自殺的高層絕對不可能躲過龍族內部的監控。

    林知命嘴角微微翹起,在與許懷一番深談之後,林知命對龍族已經有了全新的想法,原本他認為自己跟周梧桐的交集不會太深,在有了全新的想法之後,他知道,周梧桐將成為他前進路上必須跨過去的一個坎!

    “老頭子,郭老不跟你玩了,那就由我來跟你玩吧!”林知命冷笑一聲,而後走入了旁邊的電梯之中。

    電梯來到頂樓,林知命走到了其中一個會議室的門口。

    門口有專人在核驗身份,確認過林知命的身份之後,林知命被獲準進入會議室內。

    會議室裏頭已經來了三個人,這三個人分別坐在會議室的不同位置,彼此間隔至少在兩米以上,且沒有任何人與其他人有交流。

    林知命微微挑了挑眉毛,他從未見過這三個人,不過,這三個人的身上都隱隱有著一股不弱的威壓。

    這幾個人,都是高手!

    林知命一瞬間做出了判斷。

    “諸位好。”林知命笑著跟眾人打了個招呼。

    有人選擇無視林知命,也有人跟林知命稍微點個頭算是回應。

    所有人的表現都無比的冷淡,就好像站在他們麵前的不是後補龍王,而隻是一個龍族的普通工作人員。

    作為龍族後補龍王,林知命不會自討沒趣去跟這些人攀談,他找了個距離這三個人都有點遠的位置坐了下去,而後拿起手機刷起了今的新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