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徹底的敗下了陣來。

    他被夏正誌的話的無言以對,而且看周圍的人的樣子,似乎也對他頗為厭煩。

    他有點缺心眼,但是並不是真傻,在知道自己在這裏不受歡迎之後,他選擇戰略撤退。

    他找了個由頭,提前離開了宴會廳,連酒都沒喝上。

    王宏偉巴不得這人趕緊走,免得自己跟著一起丟人,所以在詹姆士提出要先走之後,他連客套的挽留都沒有,直接將詹姆士給送到了門口。

    詹姆士坐上剛買的勞斯萊斯庫裏南離開了酒店,車上,他臉色無比的難看。

    “夏正誌,我記住你了!”詹姆士咬牙切齒的自語道,他對林知命是沒有任何辦法的,畢竟林知命的資產跟自身實力超過他太多了,但是對夏正誌他卻有的是法子,畢竟夏正誌隻是一個身家十幾億的人物,他已經決定了,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好好的搞一搞這個夏正誌,讓他知道一下什麽叫做百億富豪的怒火。

    宴會大廳裏,林知命拿著杯香檳,聽夏正誌了之前詹姆士的一些言論。

    “你那家夥是不是傻逼?當著咱們的麵這話!”夏正誌笑著問道。

    “倒也不能完全理解為傻逼,可能是王宏偉跟他提到過這麽個聯誼會的作用,所以他才了一些裝逼的話,隻不過這逼裝過了,所以連帶著王宏偉那邊的人也不高興了。”林知命道。

    “倒是有這種可能!”夏正誌點頭道。

    “現在有不少在國外混的好,還拿了國外護照的人,他們在麵對咱們國人的時候自然帶有優越感,之前我曾經見到過一個也是如此,隻不過那人的實力比這個詹姆士差了不少,你這詹姆士回來幹啥來了?”林知命問道。

    “是要進軍娛樂圈。”夏正誌道。

    “娛樂圈麽?那倒是一個來快錢的地方!”林知命道。

    “水也很深,這個詹姆士剛剛過,他之前回國跟幾個娛樂圈的大佬吃過飯,所以才有了這個想法,雖然不知道他嘴裏的大佬是什麽級別的,但是以他的身家來看應該不會是一般人,我估摸著他可能還真會有什麽大動作。”夏正誌道。

    “有就有唄,我跟娛樂圈沒什麽交集,你跟娛樂圈唯一可能有交集的是可能偶爾會睡上幾個明星,除此之外也沒啥交集了。”林知命笑著道。

    “狗屁,我特麽什麽時候睡過明星了!”夏正誌笑罵道。

    “別以為我不知道啊,上回你老婆出去旅遊,你都把明星帶回家了,這事兒區裏都傳開了。”林知命道。

    “媽的,肯定是那幾個保安的,操!”夏正誌咒罵道。

    兩個人一邊聊一邊喝酒,給人一種兩人關係很好的感覺。

    聯誼會一直進行到後半夜,盤龍區的人此時似乎完全放下了跟鳳凰別苑的舊怨,所有人都圍在了林知命的身邊。

    林知命倒也沒有盛氣淩人,時不時的跟人碰杯,與這些海峽市商界的大佬人物互相交換名片。

    一場裝逼宴會,儼然變成了林知命的交友大會,林知命的手機裏也多了不知道多少個微信。

    半夜十二點左右,林知命要回去休息了,眾人這才依依不舍的跟林知命告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