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

    一聲悶響,車子前頭好像撞到了什麽東西,車速急速的下降。

    殺狗誠趕忙往前方看去,在他們前麵,一輛黑色的越野車車屁股正頂在他們車頭上。

    與此同時,左右後三個方向分別有三輛黑色越野車駛來,將殺狗誠的車直接禁錮在中間,之後,前後左右四輛車同時停下,硬生生將殺狗誠的車給逼停!

    殺狗誠臉色巨變,此時他的車被前後左右四輛車給禁錮在中間,進退不得不,就連車門都開不了!

    就在這時,旁邊響起了陣陣的碰撞的巨響聲,應該是有車子發生了碰撞,如果殺狗誠沒猜錯的話,發生碰撞的車估計就是他手下那些弟的。

    “抄家夥!”殺狗誠大叫道。

    坐在前排的兩個馬仔剛打算拿上家夥,結果就在這時候,兩聲脆響,伴隨著兩道光芒從前排傳來。

    那兩個馬仔的腦袋被拇指粗細的鐳射光直接洞穿,連血都沒有流出來就已經死的不能再死了。

    殺狗誠激動的抓起了身邊的一把手槍,而後將躺在他旁邊的林采榕拉了起來,單手夾住林采榕的脖子,另外一隻手拿著槍,將槍口對準林采榕的腦袋。

    “我手上有人質,你們趕緊給我讓開,不然我就殺了他!!”殺狗誠大聲叫道。

    周圍沒有任何人回應他,似乎在一瞬間所有人都消失了一般。

    就在這時,左右兩側的車忽然朝前開了幾米,而後停了下來。

    殺狗誠驚疑不定的看著車外,不明白這些車到底想幹什麽。

    這時候,周圍幾輛車的車門幾乎同時打開,一個個穿著黑西裝的男子從車上走了過來。

    殺狗誠趕緊伸手按下車子的鎖門鍵。

    一個男子走到後排的窗戶外,敲了敲窗戶。

    殺狗誠沒有開窗,他激動的大叫道,“都給我滾開,不然我就殺了他。”

    男子又敲了敲窗戶,殺狗誠還是沒開窗的意思。

    男子無奈的搖了搖頭,那張冷漠的臉湊到了窗戶前頭,在幾乎貼到窗戶的位置上,男子張開嘴,一字一句的道,“你,會,死,的,很,慘,的。”

    “我特麽有人質,我怕你啊!”殺狗誠激動的叫道。

    男子咧嘴一笑,忽然抬起右手對著窗戶就是一拳。

    砰!

    一聲脆響,男子的右拳輕易的穿透了窗戶,而後長驅直入…

    殺狗誠大驚失色,剛打算扣下扳機幹掉手中的人質,就在這時,那男子的右拳猛地往下一沉,一把抓在了殺狗誠拿槍的手上。

    瞬間,一股可怕的力量從男子的手中傳來,就聽得哢擦一聲,殺狗誠持槍的那隻手的臂骨頭竟然被硬生生的抓斷了!

    殺狗誠剛慘叫出聲,男子的手又往上一提,一把抓在了殺狗誠的脖子上,而後,男子身體往後一退,抓著殺狗誠的脖子將殺狗誠從破碎的窗戶把整個人拽了出來!

    碎裂的玻璃劃破了殺狗誠的衣服跟皮膚,當他被人從車內整個抓出來的時候,他的身上已經鮮血淋漓。

    男子單手掐著殺狗誠的脖子,看著這個在火車站西南邊還算牛的人物,咧嘴道,“我過了吧,你會死的很慘的。”

    “你們…你們到底是…是…是什麽人?”殺狗誠脖子被掐住,話的聲音斷斷續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