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都招惹不起的大人物?任老大好大的口氣啊,我挺好奇的,什麽樣的大人物是你我都招惹不起的?”殺狗誠笑著問道。

    “這你就別管了,你隻要記住,你抓了那個女人,你能賺到的錢,我這裏可以翻幾倍給你,隻要你把那個女人放了,我知道你玩的是什麽路數,拐了女人送去按摩房接客,沒有太多價值後再賣到山裏給人當老婆,一個女人從頭到尾能給你賺的錢也就一百萬不到,我可以給你兩百萬三百萬,隻要你放了那個女人。”任雪鬆道。

    “兩百萬三百萬?”殺狗誠瞳孔微微一縮,而後道,“任老大,你告訴我,到底是什麽女人,才能讓你願意這麽花錢?”

    “這你就不要打聽了,你隻要記住,我給你錢,你把女人交給我就可以!”任雪鬆道。

    “這個嘛…”殺狗誠站起身,走到了林采榕的麵前,低頭看著林采榕。

    麵前的林采榕盯著他,嘴裏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這女人還真的在我這。”殺狗誠笑道。

    “那就行,你圖財,我要人,一手交錢,一手交人!”任雪鬆道。

    “這是沒問題的,我隻求錢,不過,這錢嘛,你得多給一點。”殺狗誠道。

    “你開個價吧,別太離譜,那樣我們就沒得談了。”任雪鬆道。

    “三千萬!”殺狗誠道。

    “你瘋了吧,一個女人你要三千萬?!”任雪鬆激動的問道。

    “三千萬,我把這女人毫發無損的送給你,要知道,這女人本來是我要用的,現在我用不了了,拿你點補償,不過分吧?”殺狗誠道。

    “那行,隻要你不動她,把她毫發無損的送到我的手上,那我就給你三千萬!”任雪鬆道。

    “好。”殺狗誠笑著道,“回頭我給你一個賬戶,你把錢打進去,我就立即放人!”

    “你現在馬上放人,我以我在江湖上的名義發誓,我一定會給你三千萬,並且不會追究你任何責任。”任雪鬆道。

    “我可信不過你!咱們都是混江湖的,你是老前輩,死在你手下的人可不知道有多少了,你的名義對我來也不值多少錢,你現在馬上給我轉錢,我就放人。”殺狗誠道。

    “那好吧,給我銀行賬戶!”任雪鬆道。

    “好!”殺狗誠掛了電話,之後給任雪鬆發去了一個銀行賬戶,同時,殺狗誠還給自己手下打去了電話。

    “招呼一下兄弟們,準備好車,馬上離開海峽市!”殺狗誠對手下道。

    “怎麽了老大?”手下疑惑的問道。

    “家裏有了搖錢樹,咱們可以洗手不幹了。”殺狗誠笑道。

    電話那頭的手下雖然還有些不明所以,但是還是立馬著手準備了起來。

    與此同時,林知命的車也在急速的往火車站西南邊的區域開去。

    任雪鬆並沒有把找到林采榕的消息告訴林知命,他打算等錢轉給殺狗誠後,再親自帶著失蹤的女人去找林知命,到時候林知命一定會很高興。

    幾分鍾的時間過去,任雪鬆就已經將三千萬轉到了殺狗誠的賬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