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偉站在廣告牌下,往四周看了看,並沒有發現目標人物的身影。

    就在這時,出站口那邊有人潮湧出。

    林偉看了一下手表,嘀咕道,“才剛到,這是晚點了麽?”

    嘀咕完,林偉看向人潮的方向,等著有人從人潮中朝著自己這邊走來。

    與此同時,另外一邊,林采榕跟在了那個賊眉鼠眼的男子身後,往火車站旁邊的巷子走去。

    林采榕不是一個喜歡話的人,再加上這個過來接她的人長得不是很好,所以一路上林采榕都沒有什麽話。

    沒多久,兩人到了一個賓館裏頭。

    賓館的LED廣告牌已經壞了一大半,夜色下隻能看到賓館兩個字,賓館前麵的字卻是一個都看不到。

    男子帶著林采榕走進賓館,而後跟前台的人對視了一眼,微微點了點頭。

    這一幕都被林采榕給看在了眼裏,不過她並沒有覺得有什麽不對,林知命跟她見麵那肯定得做好保密工作,所以接她的人跟前台有動作也是正常的。

    這一次出來,為了能夠甩開身邊的眼線,林采榕特地一個保鏢都沒有帶,也算是冒了很大的風險,眼下總算是安全抵達,林采榕的警惕性也是降低了許多。

    “跟我來樓上吧,樓上的環境好點。”男子道。

    林采榕點了點頭,跟著男子直接上了二樓。

    二樓是一條長長的過道的兩邊都是房間。

    男子帶著林采榕走到最後一間房間門口,之後將門打開。

    “這裏!”男子一邊著,一邊伸手到門後將燈打開。

    “還真是夠警惕的。”林采榕笑著著,往門內走去。

    剛一進門,一隻有力的大手就從背後繞過來捂在了林采榕的臉上。

    林采榕臉色一變,抬手抓住對方的手臂想要把對方手臂拉開,但是對方手臂上的力量著實有些大,根本不是她這種女生能夠反抗的,而且,對方的手上還抓著一塊濕透的毛巾,隨著林采榕的吸氣,毛巾上一股乙醚的味道湧入了林采榕的鼻子裏。

    隻是幾個呼吸的時間,林采榕的意識就開始變得模糊。

    在失去意識之前,林采榕腦子裏滿是憤怒,她認為,自己被林知命給暗算了。

    很快的,林采榕徹底失去了意識。

    “這可是好貨啊!”捂住林采榕嘴的那隻手的主人林采榕的身子轉了過來,看著林采榕的臉激動的道。

    這男人生得五大三粗,光頭,頭上還有一條刀疤。

    一口的黃牙顯示出這人至少二十年以上的煙齡。

    門口,那賊眉鼠眼的男子笑著道,“貨是好貨,人是真傻,隨便兩句就跟我走了,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麽傻的了!”

    “嘖嘖嘖,這樣的貨色,先給我爽一下吧,怎麽樣?”刀疤男舔著嘴唇問道。

    “想屁呢?這種女人肯定是先給老大啊,要是讓老大知道他做了你的表弟,你這腦袋上還得再多一條疤,趕緊給老大送過去吧,回頭老大用完了,自然有咱們的份,這樣的女的,送到場子裏,那絕對是頭牌啊!”賊眉鼠眼的男子道。

    “好吧。”刀疤男無奈的歎了口氣,隨後將林采榕給扛了起來,走出了房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